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善良的爸爸600字作文

善良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特別善良的爸爸,他還特別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是我心裡最最崇拜的人,因為他真的很好,還有一個活力四射的心,從來都不擺大人架子,對我也總是笑眯眯的,不嚴肅,很和藹可親。最讓我崇拜的還是她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怎麼,你們不信嗎?嘻嘻,那我就來和你們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爸爸好不容易從百忙之中抽出一點的時間,陪我和媽媽逛街。我們已經買了大包小包的衣服,走的腳都酸酸麻麻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於是我們準備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吃飯。就在這時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迎面走來,他清咳了倆聲,用他的一雙枯老的手攔住了我們,聲音沙啞地問:“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了。我想問****路***弄在哪裡啊,我想去看看自己的兒子,他們半年也不回家,我和老太太都想他們了,哎,這個兒子啊……但是他們也不肯告訴我們,我們從他們的朋友口中才打探到的,但是我這老頭子也真是老了,眼睛有些看不清,所以啊,還得麻煩一下你們,真是不好意思了。”知識淵博的爸爸聽聞,立馬擺擺手道:“老人家,不麻煩不麻煩,您的心情可以理解。從這裡直走,左拐彎,有個車站,上去做46車,下了車站就到了您兒子住的地方了!”爸爸說完,就想去找餐廳,可是這時候那老人家紅了紅臉,又說道:“小夥子麻煩你了,我耳朵也不太好沒聽清,麻煩您在說一遍!”爸爸又不厭其煩地大聲說了一遍,到老人家聽懂了為止,才離去……他的行為深深地感動了我,我為自己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怎麼樣,我的爸爸多善良可親啊!

善良的爸爸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