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善良,是真正的美麗700字作文

善良,是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飯後我信步來到後花園,看到一個女人在一間小屋子問一面鏡子:“誰是天底下最美的女人?”此時四周一片沉寂。那女人不耐煩地使勁抖着鏡子,“誰是天底下最美的女人?你說呀!” 

  “尊貴的王后,您非常美麗,除了白雪公主以外沒有任何人比您美。”我驚訝無比,鏡子竟然會說話。 

  我以為那個女人會很滿足地笑起來,可哪知她突然變得面目猙獰,咬牙切齒地說“我一定要殺了白雪公主。” 

  那個女人就是我的後母——當今的王后。我實在是沒想到她是個魔女,也沒想到她心如毒蠍,更沒想到她居然想殺了我。 

  不行,我不能再在這座城堡里呆下去了。後母是王后,父王對她寵愛有加,一定不會相信她是一個魔女,況且她剛生完一個小妹妹——紅痕,父王一定會和她一起殺了我的。 

  我現在唯一的保命方法就是逃走。 

  我趕緊回房間收拾東西。 

  “白雪姐姐,你要幹嘛呀?”我的侍女藍兒問我。 

  “我,我到郊外玩會兒。”我覺得還是不說為妙,為了保密,也為了不連累藍兒,我不能泄露半點風聲。 

  “哦。”她沒有多問,出去了。 

  我一刻也不敢停留,逃出城堡。 

  月光照着通往森林的小路,依舊那麼柔和,與當年我去給母親掃墓時的月光一樣,它是要給我作伴,送我到母親旁嗎? 

  後母為什麼要那樣對我,僅僅是因為我比她美就要殺了我?我有什麼錯呢?她的內心充滿了嫉妒,假如紅痕妹妹長大了比她美麗,她是否也會殺死自己的親女兒呢? 

  “紅痕”是血的痕迹嗎?後母是不是在警告紅痕妹妹不能比她美,否則就會殺了她,留下血的痕迹? 

  美麗不僅在於外表,更在於內心。後母的心如此毒辣,就算是我死了她也不可能成為“最美的女人”。 

  因為她沒有擁有“真正的美麗”——善良。

善良,是真正的美麗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