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善良可愛的小海蒂--讀《海蒂》有感300字作文

善良可愛的小海蒂--讀《海蒂》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蒂》這本書講了海蒂兒時的經歷。小海蒂被帶到了爺爺那兒。爺爺會用木頭做許許多多的東西,椅子、勺子、桌子……海蒂每天都和彼得一起趕山羊上山吃草。爺爺的羊叫“小熊”和 “天鵝”,彼得的羊叫“蝸牛”,其它的羊有的叫“大嘴巴”、有的叫“金翅雀”、“小雪兔”……後來海蒂又被帶到了法蘭克福,在那因為想爺爺得了夢遊症,於是又被帶回了爺爺身邊。她給彼得的奶奶帶回了許多白麵包,因為奶奶啃不動硬硬的黑麵包。幾天後,從法蘭克福來的克拉拉和她的奶奶來看望海蒂,克拉拉生病不會走路,只能坐轎子上山。克拉拉也想留在這兒,爺爺同意了。漸漸的,克拉拉會走路了,她也得回去了,這次她不用轎子抬,可以自己直接走着下山。這天晚上,小海蒂睡得可香了。 

  我覺得小海蒂善良可愛,每個人都想永遠和她在一起生活。如何哪個人遇到了困難,她都會儘力幫助。我要向她學習,以後同學遇到困難,我也要熱情幫助。

善良可愛的小海蒂--讀《海蒂》有感 標籤:讀《海蒂》有感作文 讀《海燕》有感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讀《海的女兒》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