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的畫面600字作文

幸福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的畫面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生活得很富裕,家裡有許多錢;有人說幸福是一帆風順,無災無險;有人說幸福是子孫滿堂;……而我說幸福是那種能讓人愉悅,讓人感到快樂的一種道不出的感覺。 

  在一片茂盛的樹林中,小鳥在枝頭大聲歌唱,溫暖的陽光透過樹枝縫隙從天上撒下來,照耀着每個生靈。一對男女在林間小路上手牽手,緩緩而行,竊竊私語,雖然不知他們在說些什麼,但從他們快樂的神情看得出他們是幸福的。沉醉於愛情中的人是幸福的,長長的人生旅途,有他(她)的陪伴,相互攙扶,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又是一片樹林,已是深秋的季節,樹葉在不停地落着,枯黃的樹葉在樹枝上儘管馬上要凋零,但卻緊緊地簇擁在一起,享受着塵世中的生命的最後一刻;一位年邁的老爺爺和老奶奶,手上的皺紋顯示出他們曾經歷的滄桑,他們相互攙扶着,手緊緊相握,雖然老爺爺坐在輪椅上,老奶奶也拄着拐棍,但他們緊握的雙手和透過樹葉的陽光照着的臉龐,顯得他們無比安詳,幸福洋溢在他們臉上。有人說愛情中的幸福就像一杯咖啡,時間一久,味道就淡了,而我覺得愛的幸福就是一個堡里的湯,燉的時間越久,味道就越濃。 

  在一個用木頭搭起的鄉村學校里,破爛不堪的桌椅板凳和明顯營養不良的孩子們,老師的衣服上打了數個補丁,老師叫他們練英語:“I am happy to go to school.。”朗朗的讀書聲發自這陰暗的教室。雖然生活上貧乏,但從他們張張笑臉上,看得出他們的享受着學習的幸福,他們的精神上是無比幸福的。 

  幸福究竟是什麼?其實無確切的定義。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感覺到幸福時,幸福就來到了你的身邊。

幸福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畫面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