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花木蘭300字作文

我心中的花木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習了《花木蘭》這篇文章和觀看了這部電影,花木蘭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孝順,因為她為了父親做出了許多女孩子不能夠做到的舉動——替父親出征;她給我的感覺是堅強,一般女孩子做的活都比較輕,而花木蘭呢?替父親出征,還要掩飾自己,只為給花家爭光,在訓練時非常認真,非常努力,歷經磨難。出征時又非常的勇敢、機靈;她給我的感覺還是柔弱的,因為雖然花木蘭做出了很不一般的舉動,意志很堅強,但不管怎麼說她還是一個女子,她也會織布,會很貼心的給父母倒水喝,在出征回來后還是像其他女子那樣,需要父母的關懷和愛,需要保護。

  花木蘭這一形象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不為別的,只是因為花木蘭那可貴的精神品質,她有頑強的毅力,能夠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勇敢前進,而我總會因為生活中的小困難就被打敗了,所以我要向花木蘭學習!

  花木蘭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

我心中的花木蘭 標籤:花木蘭作文 心中的花朵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