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出乎意料的結果400字作文

出乎意料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的一學期來到了,有了新的班主任、新的同學,當然就要有新的班長嘍。 

  班長競選那天,競選演講開始沒有人敢上去,過了一會,準備充分的王悅拿着演講稿衝上了講台,她講的很好,大家都給予她熱烈的掌聲。 

  老師說:”還有誰?不要怕。這是一個舞台,是施展自己的大舞台!“可是還是沒有人上去。就在大家相互推薦的時候,勇敢的林浩偉大膽的走了上去,我們大家都用最最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上台演講,他還是比較緊張,雖然他的演講還不到20秒,可是他的決心我是聽出來了。隨後,有好幾個同學都上去進行了演講了,就連學習最差的張宇豪都上去了。 

  演講結束,每個同學把自己心目中的班長姓名寫在小紙條上,莊嚴的投到講台的小盒子里。最後,老師請了三個同學上講台統計選舉結果。一個記票,一個唱票,一個監票。開始我發現大多數人都投王悅的,可是慢慢的形勢變了,張宇豪的票數竟然追過了她。最後張宇豪以26票勝出,比半數還多兩票。 

啊?這世上真是什麼是都有啊!真是青蛙變王子啊!

出乎意料的結果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