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氣餒的結果600字作文

不氣餒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一幅幅活靈活現,惟妙惟肖的剪紙,多麼精美的藝術品啊!看着這漂亮的剪紙,彷彿有一個故事展現在我的眼前。 

  傣族姑娘靈兒剛滿18歲,長得怪水靈的:一雙溫柔漆黑的大眼睛,嫩白的皮膚,苗條的腰枝,十分美麗。可這麼漂亮的靈兒,跳起舞來動作卻十分僵硬,別的女孩看了,都嘲笑她,說靈兒長得花容月貌,跳起舞來卻是個"老太婆””.靈兒因此十分 自卑. 

  朋友梅兒知道了,就勸她:"靈兒,你不要灰心喪氣,相信我,你一定會讓別人刮目相看的.””靈兒擦乾了淚水,攥緊了拳頭,鄭重地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起,靈兒在梅兒的幫助下,勤學苦練,還特地報了"舞蹈訓練班””.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期的練習,靈兒的舞蹈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又過了一個春秋,靈兒練得更好了,國慶節那天,靈兒還被邀到國慶晚會上跳舞呢! 

  國慶節那天,一個如花似玉的姑娘走上台前,婉轉着腰枝翩翩起舞,裙擺隨風飄蕩,完全沉醉在舞蹈世界里."咦?這不是靈兒嗎?””""是呀,頭上還頂着幾隻碗呢......””大家先是驚奇,然後爆出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靈兒在幸福中微笑着,微笑着,淚水湧出了眼眶,這是喜悅的淚水. 

  靈兒在嘲笑,冷落中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不氣餒,不放棄,樹立自信心,終於從一隻"醜小鴨””變成了一個"白天鵝””. 

  指導老師;李玉

不氣餒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