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轟炸后的結果600字作文

轟炸后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1937年8月28日的那一天,中國與日本的戰爭已經有幾個月了,一位孩子的母親和父親正帶着他們的孩子從上海市逃往貴州偏遠山區。當他們來到上海火車南站時,意外發生了,日軍竟派來了幾十架轟炸機,“轟轟轟”,當場在等火車的人聽到飛機的聲音時,大家都慌了,拎包的、提箱的、抱小孩的、扶老人的人群一會兒涌動在這邊,一會兒涌動在那邊。人山人海的火車站一時間變得混亂不堪。

  當日本轟炸機向地面一個接一個地投炸彈時,人群中的人們也一個接一個地倒在血泊里,上海火車南站頓時死一般的寂靜。突然,一架轟炸機飛來,眼看轟炸機發射的炸彈就要撞到那個小男孩身上了!但是他的父母奮不顧身的替小男孩擋住了炸彈。“轟!”炸彈準確無誤的飛到了小男孩父母的身上,在小男孩的母親臨死之前,她還是緊緊抱住小男孩,不讓他受到傷害。幾分鐘過去了,小男孩艱難地從母親的懷裡爬了出來。當他看到血流滿面的父母時,他驚慌失措,一邊哭,一邊拉着母親的衣服,還說著:“媽媽,爸爸,你們怎麼啦?快醒過來呀!我好害怕。”他一邊哭,一邊望着整個上海火車南站。此時,上海火車南站已經面目全非了。房屋被炸毀了,天橋被炸斷了,鐵軌被炸彈的氣浪掀翻,到處屍橫遍野,慘不忍睹。

  孩子以後的命運會怎樣?他的家會在哪裡?他會不會變成一個小乞丐,沿街乞討,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日本軍呀,你們太殘忍了,為了擴大自己國家的領土,來侵佔我們中國。

  我告訴你們,中國人不是能讓你們隨意傷害的!還有,你們這樣不僅會傷害到中國的孩子,就連你們日本的孩子也會受到傷害。“救救孩子,制止戰爭,?I衛和平!”為了孩子永遠不要戰爭吧!



轟炸后的結果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