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單調文字。2000字作文

單調文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單調文字。 

Brengt me ertoe om de windmolen te bekijken 

  

   ————荷蘭語,帶我去看風車。

  ……好像因為晚回家一點,在七點左右被困在十字街頭的事,不止一次發生過。總是在這個時候堵車,很讓人煩心的樣子。坐在車窗附近的中年人說這裡的交警和普通人一樣,是一樣上下班的。說完之後覺得很經典,對着周圍的人又宣傳了一邊。

  而我卻一直在迷迷糊糊的想回到家會不會被罵這種問題。

  現在想來覺得那一天晚上很傳奇,居然七點多就到家了,其實想來當時到高中附近買初中的輔導材料,也真是對我一大考驗,而且那個服務員還特別友好的說,“小朋友,這裡沒有你要找的書。”當時我特?澹?宰乓淮蠖崖移甙嗽愕淖址?戳思稈圩?砭妥吡恕

  但是我仍然想知道如果是小學生進了這樣的地方會不會就不是說找錯地方那麼簡單了吧……

  好像我目前惟一的資本就是昨天在買輔導材料的時候看到了幾個小學生,嘴裡還含含糊糊的說,“好想回到小學。”之類的話,老實說很讓大孩子不爽,也很讓小孩子不爽,大的就是高三高二高一初三初二的人會覺得,“我們還沒說什麼,怎麼你就出來了。”。小孩子不爽的就是,“不就是初一么,有什麼了不起的。”。然後我猛一想,似乎以前也被初一的人笑過,可是後來上了初一和小學放學時間不一樣,就天天被初二笑了。擁擠的公交車上初二的人(尤其是男生)會拉高聲調,抑揚頓挫的說,“你——看看——這些初一——的哦。”像是很舒服的樣子。

  當時感覺這都不算什麼,因為當時被一個男孩子吸引了。我要強調一下,那個男孩子長什麼樣我忘了,我注意的原因是因為他手上拿了一本花里胡哨的女孩子讀物(在這裡我就不說什麼了,是個女生都知道),而且在眾多人的注目下顫顫悠悠的把書拿出來翻開異常認真的讀……

  而在後面幾天里這種現象居然在不斷的上演,有兩天都是看到了一個小學生(還戴着紅領巾!)上車后拿出一本這樣的書來看,我坐在後面瞄了一眼以後,看到的名字都讓我有種想嘔吐的感覺。我不是欺負人,我也知道我現在好像沒資格說這樣的話,但是!這種書如果放在四五年級情竇初開的女孩子拿起來看我還覺得情有可原,因為我當初似乎也看過,但是如果放在五六年級以及初一初二的男生手裡呢?而且寫得很是爛俗那些人還偏偏看得津津有味呢?!我就真的覺得……不對了。

  說道這我想我還有必要說一下我們班的李同志和黃同志。之所以那麼鄭重的叫他們同志我當初都是覺得……嘩——和他們的形象不符合?G。

  如果僅僅是因為上體育課把老師教的體操跳成阿里郎也無所謂,因為據說是他爺爺那裡流傳下來的東西……那麼也如果僅僅是因為他繼續跳阿里郎並且扭屁股讓我笑岔氣也無所謂,因為據說他只是學吉他學多了難以發泄- -但是好像到了教室里就開始和黃同志互道“我愛你”實在讓人很不爽。“我愛你。”“我也愛你。”“人家好愛你。”“人家也好愛你的啦。”我面無表情的繼續看着這兩個人旁若無人的‘戀愛’,心裡糾結的想為什麼李同志坐我前面呢……

  李同志是代理班長吶,所以擁有自習課管理的權利,這樣說也無所謂,但是他居然異常凝重的說,“我不記你們的名字,全班我都不記……”然後話還沒說完我們班的欒婷婷(其實陳歌你認識的,她現在居然還和我一班……)就說,“班長,你很偉大啊。”沒有異議,所有人都沒有異議,只是覺得偉大和李同志瘦小的身軀不匹配。“班長,我愛你!”有異議,都有異議。憑什麼欒婷婷愛班長- -班裡九成男生(女生比男生多,男生喊也沒用)都有一種默默哀的感覺……

  最後當然是李同志替欒頂黑鍋啦,否則說出去也不好聽……

  其實我記得認識李同志是因為他發言時的驚人言論,“亂扔廢物是不好的!”把我雷倒了,這種人太強大了- -

  我也特別怨念李同志體育課站我後面的後面,因為他光在後面說話都能笑死我。但是我們的體操很變態,一會要我們做“奧特曼拯救地球狀”(……)一會要做“射鵰英雄傳狀”(……)一會還要做“菲爾普斯游泳狀”(……)一會還要做“擁抱太陽狀”(只有這個正常)。但是好像李同志起名字的時候聲音太響導致我們全部笑噴,老師讓李同志到前面來做示範擁抱太陽。李同志前面有個柱子,於是他毅然決然的……擁抱了柱子。

  在幾秒過後我前面的女生悠悠的嘆了一口氣。“李班長愛上了一個柱子……但是在現代,他們是不可能廝守的……於是在體育課上……班長深情的擁抱了柱子,多麼偉大的愛情!我們鼓掌!”

  ……愛上了一個柱子,我要愛上一棵草!

  以及還有我新交的朋友告訴我一向體育不及格的她惟一一次是怎麼及格的……

  據說是跳遠,據說是老師不小心畫錯了線,把五米畫成五十厘米偏偏老師還沒發現……

  “這個成績很好!5米04!破記錄了!不要動!”……而她在一旁施施然……居然及格了……

  當時我的心瓦涼瓦涼的,我從來都沒遇到這樣的故事吶……

  周記寫完了,累死我了- -

單調文字。 標籤:單調作文 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我與語言文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