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的結果500字作文

等待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浙瀝瀝地下着,我在雨中焦急地等待……望着一輛輛飛快駛過的公交車,多少次興奮之後,卻是無奈與失望。

  119路啊,你什麼時候來呀?寒冷和飢餓每分每秒威脅着我,我眼前一片茫然……

  等着,等着,肚子“咕咕咕”又叫了。“原本車子應到的時間早巳超過,怎麼不見蹤影,本該早到家的,可現在……哎!”身後傳來一陣對話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對母子倆,她倆撐着傘也等着119的到來。瞧,那母親一臉惱怒,顯然,她等得不耐煩了,對兒子說:“119不來了,別等了,走吧!”說完,就招呼了一輛出租車走了。

  我兩腳站得發麻,人也淋得像只落湯雞,雙唇微微發紫,臉色蒼白,凍僵了,此時的情景真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心裡難受極了!大約等了四十五分鐘,車還沒來,我急死了,心想:完了,完了,爸爸媽媽又要找我了,我該怎麼辦呢?老天呀老天,每次下雨,我怎麼這麼倒霉,真搞不懂。站在車站上又冷又俄,讓人多難受啊!我,,只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想着,想着,車子來了,等待多時的人們蜂擁而上。雖然沒坐到座位,但總算上車了,安全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車子飛快地行駛着……

  啊,雨季,總使我到霉,但我知道了,只要耐心地等待,就會獲得想要的一切。

  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五年級:葛逸卿



等待的結果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