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信的結果600字作文

迷信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清之水為土所防,濟濟之士為“鬼”所傷。”古往今來,迷信的現象仍舊徘徊在世界大陸:生病時求神拜佛;災害來臨時以為是天降人禍;田地鬧旱災認為是鬼在故弄玄虛...... 

  小時侯,每一件東西都成為我懷疑的對象。 

  第一次自己睡覺,我就出事了!當時我年紀很小,不到五歲半,得到了自己私有的房間,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睡覺時,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時沒了睡意,於是命令大哥給我獎故事。他由頭到尾都描述着那些神神鬼鬼,而且獎得活靈活現。不久,我心裡就起了恐懼感,於是開了盞微弱得燈,把哥哥給趕出去了。 

  在這夜深人靜的環境下,不時有“咕嚕”“咕嚕”地響聲,愈來愈大,外面還刮著凜冽的寒風,窗帘一搖一擺的,不由得你不毛骨悚然。我使勁閉上眼睛,心裡暗暗地想:但求心無愧,不怕有后災。這時,窗外下起綿綿春雨,“滴答”“滴答”的聲音似乎一種步行聲,而且越來越近,使我感到一股恐怖的氣氛。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震得人心煩意亂,讓我不由自主地雞皮直起。我心裡一害怕就一個勁鑽就被窩裡,紋絲不動。忽然,敲門聲停了。這不,是被打開了!腳步聲越來越進,我的心跳愈來愈快。這下糟糕,難道我年紀輕輕就要被死神奪去性命?哼,反正橫豎都要死,倒不如讓我臨終前瞧瞧你的鬼樣兒!說干就干,我憋足勁從被子里挖開一個洞,疑神想往那一看。呼~,原來是媽媽送夜宵來了,可嚇得我魂飛魄散。這時,我感受到兩腿間熱乎乎的......哎,真窩囊! 

  看,迷信的結果哩……

迷信的結果 標籤:迷信作文 結果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