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懲罰的結果500字作文

懲罰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天氣陰

  今天的天氣是陰,而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有點兒不大愉快。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的數學作業錯了三道,看着作業本上的三個紅色大叉,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因為數學老師對我的特別“照顧”——以後只要錯一道數學題,什麼話也不用說,只需把手伸出來挨棍子就行了。想着想着,我已來到了辦公室門口,這時,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有了!有時我趕忙從布兜里掏出我的小手套戴在手上,準備迎接老師對我的獎賞。

  

  來到了擁擠的辦公室,同學們有的趴在桌字上寫作業,有的坐在椅子上寫作業,還有的竟然趴在別人的背上寫,真是五花八門!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像是識破了我的陰謀似的,並沒有敲我的手,而是在我的肩部鼓了三拳。哎,沒辦法,誰讓我錯了三道呢!雖然老師打我不是很疼,大拿心裡卻很難過。恩。下回決不再錯半道題了!

  這件事使我知道,我們在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馬虎,一定要認真仔細,否則後悔莫及!



懲罰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懲罰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衝動的懲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