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500字作文

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

  我想,人生在世,生與死,利與權,福與禍,喜與悲,小之者一聲,大之者天下國家,都離不開這個忍字,你像,現代生活中許多在事業上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他們都是自己去修身自己的本質和心態,換來一份真經。所以說,忍讓是一種修養,是一種安身的法寶,是一種和睦的手段,也就是說,是一種在事業上,在家庭里的秘密武器。

  忍是一種包容,也是一種廣闊胸懷,是一種氣概,忍是要講究策略,是體現出了一種智慧,但對我而言,能忍者是嚮往着一種勇往直前的,追求理想有目標的人,也絕對不會做沒有頭腦,也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忍讓是一種人生的的智慧,是建立的一種良好人際關係,也是一種法寶。

  之所以,我們不管在家庭中和你的愛人產生了矛盾,還是在公司里跟你的老闆,同時,還是朋友之間,這一切都要忍則忍,能讓則讓,因為善於忍讓,寬容大量,他不但會讓你一種達到最更高的境界,還會把你心裡的煩惱都煙消雲散,雲開日出。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個忍字,不管別人這樣侮辱你,這樣罵你,都隨它去,只要自己對的起別人,做人問心無愧,只要想到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這句話就行了,那麼一切你的人生會變的多姿多彩,幸福無比。

  初三:活潑的鳳兒



忍讓能換來甜蜜的結果 標籤:甜蜜的夢作文 結果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甜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