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祖國同行11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我降臨的那天起,我就肩負這神聖的使命來到這個充滿着誘惑的世界,我的心中始終銘記着:我與祖國同行。 

  我吮吸着甜甜的乳汁,沐浴着幸福的陽光,一天一天的成長着,直到我學會了用心去感受着着大千世界的每件事,值得喜悅的是我已經懂事了,但我擦了擦自己的雙眸后,才驚訝的發現撫育我的這塊遼闊的大地已變得傷痕纍纍,我留下了悲傷的淚水,同時我不斷在告訴自己:我與祖國同行,祖國榮我榮,祖國恥我亦恥。 

  我那時候多麼想用我的雙手去擁抱她,安撫她,去溫暖她。要說一個人的幸福是在接受無數場的洗禮后,在無數次的痛苦掙扎后才能創造出來。那麼上天為什麼要‘賜予’祖國母親如此多的痛苦了,想到這兒,我再次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在被無數個外國侵略者的肆意的踐踏糟蹋下,祖國母親卻又遭遇了一次動蕩,百年難遇的大地震,在那一時期所有人和母親一起,並且都伸出一雙手去給予她溫暖,我看着她滄桑的臉龐,我不爭氣的淚水再次隨着母親落下了淚水。 

  在那一段時間裡,母親是如此的疲勞,痛苦,但她依然堅持着,以她頑強的本性,為了她的子子孫孫們的幸福而堅持下來了,這時的我們不只是要感謝自己的同胞們,更要在心中感謝我們的母親,因為她承受的痛苦是我們的多少倍,那時的我看到祖國母親的臉龐時,學會堅強的我這一次卻為落下傷心的淚水,而是懂得怎樣去為一個人着想,我頂住壓力抱住了母親,因為我始終堅信我與祖國同行。 

  風雨後總能見彩虹,在擦乾淚水后,我和母親一起以最美的笑容去迎接五湖四海的朋有們,迎來了我們奧運會,早在很長時間前我們就開始做準備,從奧運會的主會場,國家體育館——鳥巢一大創舉及開幕式的表演演員等注入多少人的心血啊!經歷了如此長時間的準備造就了歷史上的唯一的也是無比倫比的開幕式,表演中不僅有我國的四大發明,文化與歷史,古典的美,讓人飽足眼福,也讓人受傷的中國人在那一刻用喜悅洗刷了受傷的心靈,我也給祖國母親的心臟上了止痛藥,她那張滄桑的臉龐露出了強行的笑臉,我的心靈也得到了極大的安慰。 

  在整個奧運會期間,她一直保持着平靜的心情看着她的子孫們的出色表現,今天我國跳水隊中‘夢之隊’郭晶晶,吳敏霞依然是最棒的, 

  為她們依然第一,我的驕傲,還有男子體操團體賽的首次第一,在領獎台上看着一位位男子流下的淚水,我看着他們也 流下感動的淚水,我也感受到祖國母親流下的淚水,這不是痛苦的淚水而是自豪的淚,人必有一勝,祖國母親的子孫們終於為她爭口氣了,安撫祖國母親受傷的心靈,這是我再次擁抱祖國母親,我始終堅信我與祖國同行,經歷幾千年的考驗,我陪伴祖國母親經歷滄海一樹,但我依然會用我必生的精力與祖國母親在一起,因為我始終堅信:我與祖國同行

我與祖國同行 標籤:與祖國同行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