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補習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補習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補習老師

  在如今這龐大的補習大軍中,我或許算個另類,如果沒有那次小升初補習,也許至少三四年我都沒有再踏進過任何補習班一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是自己要求上補習班的。我是多麼幸運,我想這是一個讓我受益終身的決定。

  我的英語老師Coco體格瘦小,可這卻不影響她能擁有能讓人好學、樂學英語的巨大魔力。最讓我難忘的是在教音標時,Coco交給我們的記音方法:

  “你們看啊!”Coco抬了抬她的大黑眼鏡,笑眯眯地說道,接着轉過身去,在黑板上的“/t?/”、“/?/”、“/d?/”、“/?/”旁分別寫下了“吃”“屎”“紙”“日”。轉過身來她是一臉的壞笑:“哈哈,同學們,以後你們記着四個音就只要記住一句‘吃飯、拉屎、沒紙、我日’就行了!”

  全班嘩然,我自然也是一臉的驚訝,卻沒想到我是真真兒地記住了這四位?潘懇舯輳?掖永疵揮邢氳?ldquo;豆芽菜”也會成為一道色香味美的佳肴。

  我收穫的不單是學習興趣的大增,還有態度性格的轉變:曾經的我為一次舉手發言可能會激動半天,現在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常態,是Cocc那“死不要臉”自誇的自戀行為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自信。我想這絕對不是一般補習可以得到的,我應該感謝補習班送我的這個超值大禮!

  初一:許歡



我的補習老師 標籤:實習老師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