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小區作文

美麗的小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小區作文500字


仁和半島是我居住的小區,那裡的樹、花、池塘真是稱得上是自貢一景。 

  仁和半島的樹可真挺拔呀,高的讓你要仰頭來看;仁和半島的樹可真美呀,春天,樹上發起了嫩芽;夏天,大樹用它茂盛的枝葉為我們避暑、遮熱;秋天,一片片像蝴蝶一樣的落葉慢慢地飄落下來,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秋裝;冬天,雪花又為這裡的大樹披上雪白雪白的羽絨服,展現出一幅銀白色的天空,銀白色的大地,銀白色的房子,真是美妙極了。仁和半島的說真茂盛呀,樹枝上不留一點空隙,如果再來一片樹葉的話,就已是"座無隙地”了。這時候,是鳥兒們捉迷藏的好時機了,它們一會兒躲這兒,一會兒躲那兒,顯得鳥兒們十分快樂。 

  仁和半島的花真美呀。春天,一朵朵嬌艷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夏天一朵朵嬌小的茉莉花、一朵朵富貴的玫瑰花、一朵朵芬芳的黃桷蘭驕傲的盛開,秋天,生命力極強的菊花,滿樹幽香的桂花也盡情的開放。冬天,美麗、純潔的玉蘭花、紅的似火的梅花也悄悄地綻開。仁和半島的花好香呀,有桂花的幽香,有黃桷蘭那撲鼻的清香…… 

  仁和半島的池塘真漂亮呀,池塘里有美人般的荷花,有像可愛小朋友的睡蓮,還有一群接着一群的小蝌蚪,它們在一起嬉戲,玩耍,追逐打鬧,真是美妙極了。 

  這樣高大的樹,這樣美麗的花,這樣充滿生機的池塘,你難道不會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嗎?我的小區漂亮嗎?

2、美麗的小區作文450字


美麗的小區 

  大慶市好老師學校四年作文班

  李孟衡 

  我們的小區很美,尤其是在冬天的早上。淡淡的白光從東方的地平線上,一點一點的溢出來。天剛蒙蒙亮,可人們已經出來散步了,樹木也早已像邊防士兵似地挺立着。 

  天漸漸亮了,很多人開始去上班,這時街上全都是車和人。待着家裡的會看見窗花,那圖畫,有的像樹,有的像人,有的像動物,美麗極了!這時,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不停的飄落,我手捧一張黑色塑料紙,雪花掉落在紙上,就可以看清楚雪花各式各樣的姿態。下完雪后,地上一片白茫茫,猶如鋪上了白色的地毯。這時,一群孩子跑了出來,歡呼雀躍,開始玩耍,堆雪人、滑冰、打雪仗——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中午,雪慢慢融化,原本的雪地變成了小溪,孩子們又可以接着玩水。 

  晚上,一陣陣涼風吹過水麵,“小溪”又結了冰,孩子們可開心了。立刻撲到了冰上。天越來越晚,星星和月亮把孩子們都送回了家,人們都漸漸的走入夢境之中,這時,如果你在高處向下看,你就會發現,這簡直是一幅又美麗又恬靜的夜畫。 

  (指導教師:劉占龍)

3、美麗的小區作文300字


我們一行人遊覽了錢塘江,快馬加鞭地來到了我們美麗的家——楓華府第。 

  進了大門,保安室屹立在門前,像一個忠於職守的衛兵,時刻保護着我們的安全。還得出示“通行證”呢,要是沒有,你休想進來。 

  到了一樓,有語音的電梯將你快速送到你需要的樓層,並在你發生危險的時候為你服務,有一個鈴鐺似的小按鈕,按一下,便會有警報。每當你走出去時,如有什麼東西放在那裡,它便不會關門,併發出“嘀——”的提醒。每當超載或超時時,它也會發出“嘀——”的警報聲,也不會運行,只有不超載或超時時,它才會任你調遣。 

  走出玻璃門,便是湖心小徑,一圈具有古代風格的木橋繞着中心,有一段的石頭與中心相連,走上去,有“砰砰——”的聲音為你伴奏,好聽極了! 

  湖水的上面,挺立着一座“山”,從“山洞”鑽過,便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山”洞里幽黑幽黑的,晚上是伸手不見五指。 

  我愛我的小區!

4、美麗的小區作文5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小區

  文化小學三年二班

  徐冠

  我住的小區很美麗,小區的中間是一幢高聳的樓房,樓房的前面是一個大花壇,樓房的左側整齊的排列着一行白楊樹,樓房的右側是項目豐富的健身器材。樓房的北面是一片大草坪,草坪正中央是一個較大的涼亭,涼亭和甬路間由幾條鵝卵石小路相連接。

  春天,小草開始復蘇,綠油油的草坪像毛茸茸的地毯,柔柔的,軟軟的,這些小草使小區變得生機勃勃。夏天,小區里的花紛紛盛開,整個小區被一陣陣花香所圍繞。閑暇的人們不失時機的來到花壇旁賞花,看到盛開的鮮花,看到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蜜蜂和蝴蝶,人們都常常被陶醉。有一些愛玩撲克的人,也會相約來到樹陰下或涼亭里,邊玩邊享受這夏日裡難得的清涼。夏日裡的小區是彩色的,夏日裡的小區是熱鬧的,夏日裡的小區更是舒心愜意的。秋天的到來使小草逐漸枯萎,樹葉翩翩落下,遠遠望去小區的地上像是鋪上了一層層黃金被。冬娃娃來了,小區的地被大白被蓋上了,此時小區里還會有許多身穿雪白鎧甲的勇士?雪人,守衛小區。

  我愛小區,我愛小區的一年四季。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5、美麗的小區作文150字


  星期六寫完作業后,媽媽帶我去阿姨家玩。

  剛一進小區,我就看見了一座假山。假山的頂層是一個人工造的瀑布。瀑布從假山的頂層一直流到下面的小水池裡。水池裡還有可愛的小金魚在游來游去。假山的側面是一個由木頭做成的水車,水車不停地在轉動。假山後面是一個小亭子。我和媽媽坐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圍着假山轉了一圈,覺得阿姨家的小區真美!

  河南農大附小二年級:冉冉LILY


6、美麗的小區作文400字


w w w.

  美麗的小區

  清晨是一位閑靜的淑女,早早地起了床,悄悄地踏着濃濃的早霧來到了我的小區——泰安佳園。

  小區的東邊有一座大山,大山旁有許多健身器材,一些小孩一下樓就直奔向健身器材,有的在搶位置,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玩着健身器材,還有的看別人在玩又不敢說,只好靜靜地坐在石凳上等待……

  小區中間有一個亭子的周圍是個小池,晚上的時侯有一些老人在亭子里下棋,亭子的前面有一座小木橋,木橋下面有池水,池水裡有許多小金魚的幼苗,一大群金魚的幼苗擠在一起,好像在湊熱鬧,有兩隻大金魚交頭接耳的,好像在說什麼悄悄話。小池的周圍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橙的、紫的……

  小區的西邊有一個高高的籃球架如同一位籃球教練以無聲腔的語言批導一些哥哥、姐姐如何投籃,一個個籃球在天空中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

  到了黃昏,就能想起唐代詩人“李商隱”的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愛我這美麗的小區,更愛小區這美麗的景色,當你飽覽過上海世博會之餘,也不防欣賞一下我們的小區吧!

w w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