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祖國同成長5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象全國人民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已於今日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知不覺已經60年了。在這期間祖國媽媽您也見證了我的出生與成長。而您也一天一天地變得強大! 

  建國六十年,中國已成為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家庭。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青海大地震牽動了世界各地人的心!地震震倒了一座座房屋,震碎了一顆顆逝者家人的心,但震不倒我們突破困難的熱情與決心,我相信,不管多大的困難,天災也好,人禍也好,只要有祖國媽媽您,只要有我們這十三億人口的幫助,這些困難都會被克服! 

  在這一次的地震當中,我覺得我長大不少,以前不管別人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想:“反正不關我的事,我沒必要幫助!”所以我朋友很少。不過這一次,我卻做了一件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我幫助了那些災民,儘管只是一點點錢,但在我看來這卻成了我學會幫助他人的第一步! 

  在您走過的六十年中,發生了太多講不完也不知道該如何講的故事,雖然其中的一大部分都是我從長輩們那裡聽來的,但我仍然覺得十分感動! 

  在這些故事中,我走過了12年,以後的日子裡還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好事,壞事都有,不管什麼事我都不會退縮,我們的祖國將會茁壯成長,會更加富強!我堅信,人們都會為自己是您的兒女而感到自豪! 

  至少我會一直為自己是您的女兒而自豪!

我與祖國同成長 標籤:與祖國同行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