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秋觀月600字作文

中秋觀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高氣爽,氣爽秋高,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們全家都喜歡過中秋節,因為中秋節這天,我們全家能在一起合家歡今年中秋節,恰逢農曆八月十五,黃昏的傍晚,玉兔東升,皎潔的月亮正照耀着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蕩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地吹着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掛在葡萄架上,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是那麼的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我和妹妹,我倆站在院子中央,抬着頭,仰脖看那天上的月亮,我說:“看吶,這邊的月亮升起來了!”妹妹說:“看吶,那邊的月亮也升起來了!”這時,在院子里的全家人,也包括爸爸、媽媽、妹妹幾乎全都異口同聲地一起喊道:“看吶,東邊的月亮真的升起來了!”

  好大好圓的月亮啊,它即象一輪明月,又象一輪圓月,正在升起來!

  我們在院子里高興的簡直就是高興,沒有人能說出這不是高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美麗而又美觀的中秋節,尤其是在八月十五這天,正巧又趕上中秋節,真是雙喜臨門吶!

  月有悲歡離合,人有陰晴圓缺,此時此刻,正是全國各地的全國各族人民全家在一起合家團圓的好日子,讓我們一起高高舉起月餅,共同暢飲這一杯高興的月餅吧!

  夜色已經很深了,深夜也漸漸的濃了,皓月當空,映着皎潔的月光,我們全家都流連忘返,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依然興緻勃勃地在院子里看着那輪明亮的月亮!

  真想每天到過上這樣快快樂樂的生活!

  西街城內中學7年級 張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中秋觀月 標籤:中秋觀月作文 觀月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