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天的風雨600字作文

秋天的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好想淋雨,好想讓雨沖走那段回憶。也許,雨會讓我清醒。雨點打在臉上的感覺,可以讓人分不清是淚還是雨,於是,我可以說:男孩不哭!

  雨水輕輕的、柔柔的灑在大地上,沖洗掉人間地面上一切髒亂的灰塵,給人們帶來清潔乾淨的感覺,然而冰冷的雨水卻不能沖洗掉我身上灰色的心情!我從喧鬧的街心走出來,那燈光的世界距我是那樣的遙遠。我走到那條林蔭道中央,站在那裡,前後只有雨聲,人們不知藏到哪兒去了。這樣真好!撐着一把傘,心中有一種柔軟而又溫馨的幾乎不敢呼吸的感覺。曾經有過的一幕一幕,一個又一個鏡頭彷彿早就商量好,慢慢地從我雨中的眼前走過,慢慢地走過……

  雨從天上落在傘上,從傘上濕進我漸冷的身子,我只是站着,不知道站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不是累了。我再也無從選擇的用這樣的一種眼神憂傷地凝望着你,這樣的我,幸福的感覺已變成一種心痛!這雨,看不清是橫的還是斜的,我的傘,也不知道該遮向哪一個方向。一把傘,一個人,走在風雨中的感覺是那麼的落寞!然後默默的轉身,離開那個角落。雖然是匆匆的一瞥,已經足夠我回味一整天了。

  雨慢慢停了,蕭瑟的秋風吹過,吹散了滿地金黃的楓葉,點點成淚,飄去遠方,化作一片雲。心丟掉,隨蕭然秋風去追卻無處可尋!落地,成塵。誰,直到何時,抬頭看天才可見彩虹,回頭望風而不見砂塵;也許水長向東,物是人非;也許緣本擦肩,回首已逝!也許是我太過幻想而忘記我非神靈;也許是我太過痴迷而忘記成事在天。我非神靈但我願眾神感動,成事在天但我信上天有知。找片凈土種支玫瑰,畫幅藍圖代替天空。我但願四季隨心,花開艷麗;我但願秋風如歌!

  博山七中初一:李正平



秋天的風雨 標籤:秋天的風景作文 秋天的風作文 冬天的風作文 春天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