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找秋天700字作文

找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姑娘來了,她帶來了豐收的瓜果,帶來了涼爽的秋風,帶來了孩子們的陣陣歡笑……

  這一天,秋高氣爽,我來到公園,去品味秋天的美。

  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掀起了幾片落葉,它們在微微的秋風裡旋轉舞蹈,發送着秋的邀請函:歡迎來到秋天的威海!我彎下腰,拾起它們中的一片,想要仔細讀讀這份函件,但秋風微笑着帶走了它,毫不停歇的去傳遞秋的訊息。

  身旁的海單調的拍打着岸,風依舊拂過,為海帶來了几絲震動,但很快逝去,大海又歸於平靜,垂下湛藍的眼眸,用略帶傷感的語調訴說它的無趣,而秋風和藹的再次吹拂,安慰着海,如同照顧一個孩子,海又回到了之前,靜謐的一波波拍打着岸。

  小草頑皮的矗立着,秋姑娘這個魔術師,冒冒失失的打翻了顏料盤,讓草兒們沾上了黃色,可沒有一株是完全染上了金黃,它們點頭哈腰的向秋姑娘請求:“幫幫我們吧,幫幫我們吧!”若是你未曾看到,喏,這些小草兒在秋風的吹拂下你搖我擺,正是向秋姑娘請求呢!而秋姑娘調皮的一吐舌頭,甩過長長的金髮,召走陪伴的秋風,扔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不急,不急!”

  隨風傳來陣陣香氣,雖然時有時無卻更覺甜入心脾。我快步走上前去,一株挺立的樹映入眼帘。它暗綠的葉子中染滿點點嫩黃,輕輕抖抖身子,香氣便傳到人們的身邊——它是株正在綻放的美麗的桂花樹。在這萬物染黃的秋天,它也應景的披了件淡黃的紗衣,但卻展示出了別樣的生機,那幽幽的香氣,是它用自己的方式表現着自己的美,秋天的美,萬物的美……我沉醉地呼吸着甜絲絲的空氣,這不正是秋姑娘帶給人們的一份好禮么?

  秋姑娘來了,她帶來的不只是這獨有的美景,更是帶來了我對美好家鄉的無限依戀。

  初一:朱佳文



找秋天 標籤:尋找秋天作文 找秋天作文 找秋作文 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