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宵觀月300字作文

元宵觀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媽媽說每年過元宵節時的月亮是最每的。我不信院元宵的月亮比中秋節的月亮還要美,於是我搬出了一個小凳兒,坐在陽台上等月亮出現。

  過了幾個小時后,天漸漸黑了,在天空的上方,能模模糊糊的看見一團亮光在漆黑的天空中若隱若現,我彷彿置身於仙境一樣。慢慢的才看清楚原來是一輪明月掛在沒有一絲烏雲的深藍色的天幕上。 

  開始,天上的明晃晃的“鏡子”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只是圓一些而已,可並不是這樣。過了一會兒,月亮漸漸黃了起來!是由以前的淡黃慢慢變的更加亮,最後,變成了一個橙色的大”橘子”。 

  月亮並不是我想象的和太陽的光芒那樣刺眼,月光看起來是那麼柔和,是那麼的溫馨。月亮的到來,照耀了整個世界,使世界都亮了起來.寂靜的月光下聽不見一丁點聲音,只有稀少的人影在晃來晃去. 

  月色溶溶,它把春天的夜空寸得無比涼爽.月光上的銀亮亮的輕紗裹着人們那激動和歡快的心情.

元宵觀月 標籤:元宵觀燈作文 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 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