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夜450字作文

夏天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靜靜地躺在一片草地上,畢竟已是夏季中旬,難免有些炎熱。

  迎面吹來和煦的風,雖然沒有秋日的涼爽,沒有春天的盎然,沒有冬日的嚴寒,卻別有一番情味。

  寂靜的夜空,一匹藍色的綢緞披蓋了星空,那輪皎潔的明月,閃閃的星兒,在向我示意。我遠遠地凝視着它,心靜止水,卻又覺得近在我眼前,我試圖伸手去撫摸它,但這只是我的一番情願罷了。

  我沿着池塘走,觀賞着灑滿月色的水,在面上漂着的荷花,在黑夜中放聲搞高歌的蛙兒,風掠過水麵,彷彿我又看到了貝多芬正在演奏《月光》,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我豎耳傾聽,心曠神怡,總能平靜我浮躁的心。

  一直向前走着,並不覺得寂寞,也不覺得凄涼,只是有些傷感罷了,或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

  在草叢中躲藏的幼蟲,是那樣自由,我蹲下來,朝它吹了口氣,它便慌忙逃掉了,真可愛!

  夏天的夜,擁有獨一無二的旋律;擁有永不止息的音樂;擁有永不沈默的歌嚨。這夜,也許是我的知己吧……

  香港油尖旺區德信小?W初一:王?皓



夏天的夜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