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中秋觀燈展300字作文

中秋觀燈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來到博物館廣場上,只見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看漂亮的彩燈。彩燈有大有小,有的放在草地上,有的掛在繩子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金雞報曉”,那隻大公雞有着一個紅彤彤的身子,烏黑髮亮的尾巴,真帥氣。更好玩的是它還能按時報曉。一 轉眼,我又看見那邊草地上有兩條栩栩如生的長龍,在草地上飛舞着。 

  我想,館里的燈一定會更加精緻。於是,我就和媽媽買了票。一走進大廳,我倆果然看見了一盞精美的彩燈,我們走近一看,大吃一驚,它竟然是“山花獎”金獎得主------採蓮船燈。我左看右看,自言自語:“真是怎麼看也看不膩。” 

我們繼續往裡走,走進了燈彩館,還看見了寶塔燈,它總共有七層,是館里最高的彩燈。 

  欣賞完了彩燈,我和媽媽又興緻勃勃地猜起了燈謎,一共猜對了四個,獎到了一枝圓珠筆。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博物館。

中秋觀燈展 標籤:觀燈展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 燈展作文 看燈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