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月500字作文

觀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覺醒來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綠樹成陰的柏油馬路上,車水馬龍,一輛輛絢麗多彩、形狀萬千的轎車、大客車猶如閃着五彩繽紛顏色的彎曲長龍。因為今天,是一年 一度的中秋節。我們一家三口,早早地起床,開着車,回到家鄉去。 

  晚上七點多,一輪黃色的圓月已高高地懸挂在天空,向大地灑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像輕紗一樣。 

  過了不久,我們把月餅,葡萄,哈密瓜,沙田鈾擺在門前的桌子上,準備賞月。“啪啦啪啦”一陣鞭炮聲在我們村裡回蕩着,四叔拿着鞭炮,學着警報聲,對我們說:“注意了,注意了,鞭炮就要爆炸了!”我們聽到警報,立刻唔住耳朵。還沒等我們回過神來,鞭炮就放完了。四叔大聲喊道:“開餐啦,開餐啦!”我們興高采烈的打開月餅吃起來。 

  我吃完月餅,靜靜地眺望深邃的天空,溫情地望着圓圓的月兒,她時時露出一絲溫和,一絲慈祥,宛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又酷似一位慈愛的母親。皎潔的明月給大地傾泄了一片清輝,如水的月光靜靜地灑在地面,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銀色的輕紗。 

  這時是晚上九點種,村裡異常熱鬧。月亮似乎也被人間喜氣洋洋的氣氛感染了,越來越高興,月光變得無比的光亮,純潔,月亮的周圍圍繞着許許多多的雲朵,似乎在為旅行的月亮護航,月亮上好像有幾座連綿起伏的山脈,它們隱隱約約的在我的眼前浮現,這時我似乎看見一個黑點兒在月亮上一上一下,我想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嫦娥也在與家人團聚呢!

觀月 標籤: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