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月400字作文

觀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色,朦朧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也是一家人團圓和賞月的最好時期. 

  晚上八點時分, 金黃色的月亮就緩緩的 悄沒聲地慢慢升起來,在一摟摟的雲層中發出萬丈光芒。月亮慢慢升起來到半空時,顏色突然一下子變了,變淺了,變白了。 十點時分,是賞月的最好時期。月亮笑了,笑的那麼甜,笑的那麼美,仿拂像一個嬰兒。這是看月亮,你會發現月亮里有一個人和一棵樹,看,還有一隻兔子呢 那會不會是嫦娥和她的兔子,想到這裡,我想到了嫦娥奔月的故事,那個故事可能是個傳說,但是,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也沒有去月球看過。 

  月亮真會捉弄人啊。有時像一個氣球,有時像好吃的香蕉,有時像一把彎刀…… 

  月亮被雲層遮住時,它像一個害羞的姑娘,躲在雲層中和星星捉迷藏。月亮又好像動畫片里的安徒生,給星星講故事,星星也聽得津津有味。 

  不到一會兒,月亮又露出了笑臉。這時,月亮照在大地,如煙如幕的籠罩着,給大地穿上了白白的衣服,給田野罩上了一層 光。 

  月,依然很美………… 

  觀月,更美。

觀月 標籤: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