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主持人作文400字

主持人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400字


  今天的班隊課,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成語樂園”活動,我居然陰差陽錯的當上了主持人,心裡半怕半喜,怕的是說話出洋相,喜的是能在我校的老師、同學和其他各個學校的老師面前大顯身手一番。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情也隨之緊張起來,可緊張又有什麼用呢!我只好竭力掩飾自己緊張的心情。我在雷鳴般的掌聲中上了台,一手拿着已讀得滾瓜爛熟的稿子,一手冒着豆大的冷汗。“現在進入第一輪……比賽——看誰知道的多。”我結結巴巴地讀了起來。糟糕,下一個是什麼?我冥思苦想,對了,是必答題!經過一輪又一輪激烈的競賽,終於到了最後一關了,“下面進入最後一關——風險關。”剛說完,教室里霎時變得鴉雀無聲,“比賽規則:請在……”我出其不意地請了聽課的姚老師來指定各組的同學來答題。在抽籤的時候時候,42雙眼睛一齊盯着同學們手中抽回來的答題紙。答完題后,有的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垂頭喪氣,有的同學心急如焚,但又無可奈何。

  比賽結果,幾隊歡喜,幾隊憂。經過今天的比賽,我想同學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我也要再接再厲,爭取在以後的活動中能主持得更加出色。


2、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作文400字


我要當一名最棒的主持人

從小到大,有很多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告訴他們我想當老師、醫生、美術家……我總是回答的不一樣。但是現在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當一名非常棒的主持人。

因為我的聲帶很特別,讀書的聲音很好聽。 後來 老師讓我嘗試當主持人,發現我很有當主持人的潛力,我就報名參加學校有關主持的活動。我發覺我漸漸的喜歡上了主持的活動,覺得我就是為主持而生的。

當然,光是有理想而不付出行動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遇到不懂的地方要及 時向 老師請教。不光要把課本上的知識掌握好,課外的知識也應該多去了解。把自己正在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去做,為我的主持生涯打好基礎。

現在我已經確定了我的人生目標。我應該從現在開始為人生目標奮鬥了,付出了才會有收穫,奮鬥了才會成功。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一班肖盼盼  輔導老師劉書敏)


3、我是主持人作文400字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陽光明媚

  同學們,你們有過主持的經歷嗎?我可是有的,但我這可是第一次,哦?你不信?那咱們一起來看看吧!

  早上我快步趕到學校,參加訓練(是升旗儀式)。“容文倩,你馬上就要上場了,緊張嗎?”我的訓練老師問。“恩……不,不緊張”我其實是嘴說不緊張,但是我的腳都在發抖。“好了,容文倩,馬上開始了,加油!如果你怕,你就把底下想象成木頭,OK?”“恩!OK!”我說。

  升旗儀式開始了,“首先介紹今天的升旗……升旗儀式開始!”念到着里,我心想,呵!底下站着的人都挺規矩的嘛。“升國旗,奏國歌!”我的聲音提高了許多,因為老師說,升國旗是一件莊嚴的事。“下面請六一班,鄭敬軒同學講話。”念到了這我下台了,想:呼!終於可以休息了。不過我好像不那麼緊張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升旗完后,我邁着輕步走下場,邊走邊想:主持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於心里的害怕作鬥爭,相信你一定能行!

網 址

4、自己當小主持人作文400字


自己當小主持人

 遼寧省大連 新華小學四年二班 劉林琳

  同學們,你有當小主持人的願望嗎?我最希望自己當一名小主持人。昨天下午,老師讓我們自己當小主持人。

  老師先叫到了我們那一組,由於是第一次上場,我們過於緊張,說話有些遲鈍,有時候還得讓老師教我們說。可是,我們組也有自己的優點,就是節目多,節目有:唱歌、跳舞、講笑話、說名人名言、繞口令等等。特別是許圓圓同學的唱歌,台下的同學也跟着唱了起來,唱得有聲有色,唱完后還贏得了同學們一陣掌聲。最令人好笑的就是張思遠那一組了,他們演了一個小品,拍賣王天澤的一根頭髮,有的同學說:“一分!”有的同學說:“一千萬!”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最後張帥說:“無數!”結果頭髮拍賣給了張帥,拍賣人最後還說:“晚會結束后,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樂得同學們前仰後合,就連一向不愛笑的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當一名真正的小主持人啊!

  指導教師:張毅


5、快樂主持人作文400字


  呵呵,我從來都沒有做過中隊會的主持人。這一次中隊會我終於過了一下主持人的癮。

  上台時,我感到脖子,臉都熱熱的。葉新鑫(另一名主持人)說我的臉都紅了。我緊張死了,在第一個步驟:寫一張你對玉樹地震的祝福。幾乎沒有同學舉手,我只好按照紙上的人名點,張一之寫得不錯,我特別喜歡她寫的卡片。

  第二:祈福。終於有人願意舉手回答了。她(他)們都希望玉樹災區遇難的同胞們能夠儘早恢復健康。

  第三步:感言。說說自己對玉樹地震的看法。舉手的人更少了,我對葉新鑫埋怨起來,昨天應該練一下的。都沒有人舉手。害我以為是有人認為我們弄得不好呢!

  第四步:默哀。默哀一分鐘,結果王偉明弄的是國歌,有人已經不耐煩了。

  因為下課時間還沒有到,我又臨時加了一些東西,如:演習地震時你該怎麼做?最後的唱國歌部分,都是我加的。

  ……

  我愛主持!!

  南京市三條巷小學五年級:汗


6、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400字


  昨天,班主任趙老師叫我和袁思齊、張靜怡到辦公室去,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錯了什麼事?我想:老師是不是要批評我們呀?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老師說:想讓我們在元旦聯歡會上當主持人,並且請爸爸媽媽幫助寫一份串詞。我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我還是第一次要當主持人呢!

  晚上,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爸爸說:支持我!媽媽也很高興,並鼓勵我。袁思齊的爸爸幫我們寫好了串詞,因為張靜怡家不和我們家在一起,所以我只和袁思齊一起有感情地讀了一遍,就各自睡覺了。

  第二天,我和袁思齊、張靜怡又重新排練了一次,體育課時老師又讓我們繼續排練。中午,媽媽給我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後,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聯歡會就要開始啦,我害怕我讀的音不對,害怕小朋友們笑話我,在主持節目的間隙,我就一遍一遍地在心裡默讀,把讀音不確定的字問媽媽。

  聯歡會結束啦,我覺得非常成功,我欣喜若狂地回家了。

  阜陽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一年級:李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