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觀月眉公園500字作文

參觀月眉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參觀月眉公園

 福建省 南靖縣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今天早晨,晨光絢麗,朝霞映輝。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來到月眉公園。

  一到公園門口,只見大門上寫着“月眉公園”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門上畫著美麗的花、草、鳥等圖案,形像逼真,栩栩如生。

  進了大門,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我們來到了雄偉壯麗的革命烈士紀念亭。登上九級台階,一座光滑的大理石石碑馬上展現在我們眼前。旁邊兩根大柱子分別寫着“烈士英靈垂千古,英雄浩氣貫長虹”這副對聯。石碑上刻着抗日戰爭、國內革命戰爭時期的革命烈士姓名共三百二十多位。每當我看見這座石碑,就想: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保衛祖國。

  然後,我們漫步走到天歌亭。天歌亭分為兩層,人們可以坐在兩旁的長椅子上,欣賞荊江兩岸風光。一眼望去,就是江濱公園。人們正在草地上散步,美極了!

  接着,我們到了魚池。有許多人正坐在魚池中央的亭子里休息。夏天,池中開滿了潔白的荷花,它們在那兒翩翩起舞。路過的遊客都情不自禁地說:“真美啊!”

  最後,我們到了運動場。那兒整整齊齊的排着一排排各種各樣的運動器,讓人們做運動。男女老少們都在那兒鍛煉身體。

  月眉公園漂亮的景色值得人們留念,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參觀月眉公園 標籤:觀月作文 中秋觀月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