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天的風采400字作文

秋天的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風采 

  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秋姑娘來到了。 

  好帶着一盒五彩的顏色把天地染的花花綠綠的,看,高粱高舉起火炬,玉米露出了金黃色的牙齒,還有那金燦燦的稻子,秋風一吹好象秦響了一曲豐收的歌。 

  楓樹不知喝了多少的酒,臉紅紅的,銀杏樹的葉子被秋姑娘染成了金黃色,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有蘋果、梨、橘子,都是你擠我撞,爭着讓人採摘,小動物們都開始做自己的窩了,小青蛙在挖地道,小喜鵲忙着做窩,小燕子飛回了南方……,多麼可愛的小動物呀! 

  秋天還是菊花的天地,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紅色、黃色、粉色、紅色……美麗極了,有一首詩歌是這樣寫的: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有的菊花是卷着的,有我菊花是直着的,還有的是剛露出來的,真是千姿百態,瞧,校園裡的紅領巾們脫掉了夏天的服裝,換上了秋天的衣裳,有時秋雨一滴滴人下着,帶來了秋天點點寒意。 

  秋冬多麼美呀!我要留住秋天,秋天是成熟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最美麗! 

  2008年9月6日

秋天的風采 標籤:夏天的風采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秋天的風景作文 秋天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