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綠色的堅韌500字作文

綠色的堅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色陰沉沉的,雪又是無情的下着,看一看。我都覺得心情不好,我考試沒考好,又被老師批評,我心情肯定不好,我心裡想着:哎,算了吧!我肯定不是學習的材料……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把書包往床上一扔,大哭起來,我想着:不如出去散散步吧,可能心情會好一點,走着走着,沒看見腳下有一塊小石子,跌倒了一下,“哎,本來心情就不好,連石頭都欺負我。”我小聲嘀咕着。我好想壓着什麼了,我感覺不舒服,趕緊起來,真奇怪!一株挺立而嫩綠的小草出現在我的面前。現在還不是冬天嗎?怎麼會無緣無故長出來的呢?還這樣生機勃勃?這些問題在我的腦袋裡不停地打轉。不過,這白茫茫的大雪壓着許多小草,唯獨着一顆茂盛長出,它一定克服了許多困難,哪怕被大雪壓倒了,小草也能站起來。我的心狠狠一陣,為什麼植物都能這樣,而我不行。

  我每一次面對一點困難,多想放棄,而不願意重新振作站起,不想面對自己的難處,總是不想面對自己的困難。

  看到了小草,我準備重新振作,一定到努力,不能被小草比下去,經過自己的努力,我有考得好了!

  在此之後,我為那個小草搭了一個小巧的帳篷,這樣能幫助它更好的成長。

  我以後每天都會去看看那隻鼓勵的小草:

  因為它給了我綠色的堅韌!

  初一:嚴欣雨



綠色的堅韌 標籤:堅韌不拔作文 堅韌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