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惡夢作文

惡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不要讓惡夢成現實作文400字


不要讓惡夢成現實 

  一顆漂浮在茫茫宇宙中的晶瑩透亮,充滿蓬勃生機的星球,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這就是人類的家園——地球。 

  眾所周知,地球是位偉大的母親。它無私慷慨地增予了我們巨大的財富——大自然。可我們卻並沒有好好地珍惜,而是“瘋狂”地向它索奪。 

  隨着經濟的迅速地發展,人們被現代高科技所帶來的舒適沖昏了頭,他們開始用短淺的目光來看待經濟和環境的地位。原來的畝畝良田漸漸被座座高樓大廈所代替,大批的森林材料被運用到發展經濟上……這一切的輝煌成果都是建立在環境日益惡劣的基礎上的。看吧,從煙囪中冒出隆隆黑煙!看吧,沙塵暴的步步挺進…… 

  人類創造了世界,改變了世界,卻被愚昧蒙上了雙眼,私慾佔據了心靈,終究會親手毀滅自己。人類就推動了賴以生存的環境。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已夠觸目驚心了。保持生態平衡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因此,讓我們為了共同的家園醫治地球的創傷,讓全人類生活在明媚的陽光下,到處鳥語花香。 

  熟視無睹的人們,快快從惡夢中醒來吧,以身作則,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母親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


2、惡夢作文700字


  夜已深,正是夜闌人靜的時候,我獨自走在街道上。街道上冷清清地一片,另人不寒而慄。我看了看腕錶,已經十二點了,我不知為何會走在這條街道上。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媽媽怎麼不搖個電話來呢?奇怪了!

  “咦?那個老婆婆怎麼會站在街邊呢?”我自言自語道。軀前一看,原來是我最敬愛的外婆啊!“外婆!”我大喊。可是,外婆似乎聽不見我的吶喊,反而邁開腳步走了。我加快腳步跟上,邊喊:“外婆!外婆!等等我!”但是,外婆非但不理我,反而越走越快。這下,我遲疑了:外婆不是生病在家裡休養嗎?怎麼可能出來街上呢?況且,外婆的腳受了傷,走不了啊!帶着滿腹的疑問,看着眼前熟悉的背影,我帶着踉蹌的步伐,追了上去。

  看前的外婆越走越快,似乎快要消失在我眼中。千萬別跟丟啊!我在心裡不斷地重複着這句話,似乎已重複了一白、一千遍了。跟着……走着……跑着……只見外婆突然轉身,走到對面的街道去了。正當我追上去時,突然,一輛羅里正飛馳着,它正朝着外婆衝去。我見事不妙,便脫口而出“外婆!不要!危險!”“叭!轟!”只見外婆被拋到遠處墜下,鮮紅的血從外婆的腦勺流了出來。那血好紅!好多!已流遍了馬路四周!

  “啊——!”我好害怕!我不停地吶喊,直到我從夢中驚醒。這樣的情景,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夢中。我為此感到困擾不已。我要如何才能不再做這樣的夢呢?每次夢醒后,我都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我常想,也許我太思念剛逝世不久的外婆吧!那夢境似乎很逼真!我好希望不再做這樣的夢,以免影響到我的健康與學業。我堅信:健康才是福。健健康康地過每一天,才能活出精彩的每一天,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

  瓜拉庇勞中華國民型中學初三:鈺怡


3、(第一章)新的轉校生,惡夢的開始作文500字


“鈴鈴鈴…”清晨,二階堂老師伴着鈴聲歡快的走了進來,:“同學們,今天又兩個新的新學生! ”隨後,兩個可愛的女生款款的走了進來。 

   第一個幽藍色的斜單馬尾,長發蓬鬆地垂下來,讓她的長發閃閃發光的同時又不失高貴。靈巧地把絲帶捲起來。上邊有很大的蝴蝶結;深幽藍色的眼睛,櫻桃小嘴,聲音甜美:“大家好,我叫冰雪戀瑛。大家叫我戀瑛就好了。希望大家能和我成為朋友!”     

  第二個粉紫色的雙馬尾辮,飄着絲帶粉紫色的雙瞳孔,高挺的鼻子,漂亮的櫻桃小嘴,左手一串黑色的星形手鏈,整齊地掛在那裡。右手不規則地纏繞着一些紫色的代表高貴的蕾絲。塗抹着粉紫色的指甲油,每個手指上都會有幾個水晶製成的蝴蝶。脖子上帶的蝴蝶吊墜。脖子上帶的玫瑰水晶項鏈和耳朵上的琉璃曼珠沙華耳鑽:“我叫冰夢戀殿,多多關照”    全班男生的眼睛桃心冒個不停:“戀瑛公主,戀殿公主,我們永遠支持你!亞夢:“看吧!和你剛來的時候一樣呢,璃茉!小藍:“戀瑛有5個甜心喲! 

  二階堂:“你戀瑛坐在亞夢後面,戀殿坐在璃茉後面。下課!  戀瑛不停的向唯世打招呼:“殿下,你好!唯世心不在焉的恩了一聲,心已經向亞夢飛去,戀瑛狠狠的向亞夢瞪了一眼,而戀殿……卻……

4、我的惡夢作文45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惡夢  

  常立松  

  放假了!放假了!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奶奶家,爸爸媽媽說:“今天你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他們還沒說完,我便下樓去了……  

  來到樓下,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康康也在下面玩。我連忙走到他身邊打起招呼:“嗨,這幾天過得好嗎?”他說:“我過得很好,你看我拿的是什麼?”說著,他把手伸了過來。我一看,哇!是光子精靈悠悠球。他又把手轉了一下,我用手輕輕地碰了碰,繩子竟然是蛇皮做的,足足有兩三厘米寬、兩毫米那麼厚。他說:“你用繩子把我的身體纏起來怎麼樣?”我爽快地答應了。我把他纏起來再打開,剎那間,他變成了“木乃伊”,我嚇得四處逃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他掐住了我的脖子,就在我馬上就要game over的時候,我猛地坐了起來。  

  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5、做惡夢作文300字


  今天,我做了一個惡夢,我夢到了許多事:夢裡,我坐在雲上,這些雲朵竟是棉花糖!我一大塊一大塊地撕着吃起來。不一會兒,雲朵被吃光了,我以光速向下墜落。“咚”的一聲,我倆掉在了樹上。

  我正在慶幸自己富大命大,突然,一群蜜蜂嗡嗡地飛來,要讓我們償命。這時,我長出了一雙潔白的大翅膀。我飛來逃去,眼看就要撞到樹上。樹突然跳開了,生氣地指着我們罵了一頓。這時候,跟在我們後邊的蜜蜂變成了急速電纜,一條條長長地向我們飛來。忽然,前方出現了哈里波特中的伏地魔,我被嚇得大聲尖叫……

  “啪”我感到被人拍了一下,睜眼一看,媽媽正生氣地看着我,“你半夜三更叫什麼,吵得別人睡不好覺!”我雖然挨了訓,卻很感謝媽媽使我從惡夢中醒來。

  三年級:火苗龍


6、一場惡夢作文500字


  "叮叮叮"我抬起手將鬧鐘關掉打算繼續睡.可是,媽媽的叫聲己近在耳前,我只好勉強撐起身子到廁所洗刷.洗刷后,我坐在餐桌前吃着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出門前,我向媽媽說了聲再見就出門了,完全沒發現站在身後的媽媽對我露出如狼般幽綠的眼睛.

  到學校時我竟發現整個學校都空蕩蕩的,那陰森的感覺讓人覺得毛骨悚然.這時我的好友小愛與小晨正邊跑邊向我打招呼.當她們倆跑到我眼前時我連忙詢問她們發生了什麼事,她們都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突然,我發現我們的學校多出了一間教室這個發現讓我們三人都覺得恐怖極了.

  我們三人將每間教室都尋找過了都不見半個人影,我們三人都不約而同的的看向最後一間教室.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進那間教室.那間教室里黑暗的猶如夜晚讓我們在裡面看不清東西,讓我們有了跑出去的衝動但身體更快做出動作.當我們踏出教室時門忽然關了,周圍出現了許多鬼火下斷像我們靠近."咔嚓"的的一聲天花板上出現了老師與同學的石像.

  突然,周圍的景色轉換到廁所.這時,小愛大喊一聲原來小愛被吸進馬桶里了.小晨己崩潰的低下了頭在喃喃自語.小晨忽然抬起頭一陣瘋笑后把手伸來我這,我害怕的閉上了眼.

  千均一發時,我彷彿聽見媽媽在叫我.我費力地睜開眼,媽媽站在我面前正在叫我起來呢.原來我只是發了一場惡夢罷了.


7、惡夢作文300字


  我走在一個無人的森林裡,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在這寂靜的森林裡,偶爾有幾聲烏鴉的叫聲。我似乎感覺到我的身後有野獸正向我逼近。這時,兩個人跳了出來,說道:“快跑!你後面有野獸!”我回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兇惡的野獸。我跟那兩個人跑啊跑啊,終於跑到了他們村。他們給我煮東西吃。睡覺時,我想:“我在哪兒?是不是回不去了?”我心裡好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心裡有很多疑問纏着我,我翻來翻去睡不着。第二天,他們給我熬粥喝。他們突然問我哪兒來。一聽到這個問題,我的心就好像被繩子提起來似的,提心弔膽的。我覺的這是場夢,我就使勁捏了一下我自己。

  這招果然有效,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我“被繩子提起的心”終於落下了。這時,我看見爸爸正叫我起床呢。

  江蘇 蘇州 滄浪區&&新城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尤加豫


8、惡夢總在大考前作文500字


  總算等到了暑假,真是令人興奮不已。我們像從籠中衝出來的小鳥一樣,迫不及待地擁向美好的暑假生活。

  那大考前的非常時期,真讓人不忍回憶。想當初,卷子講義滿天飛,各科老師排成隊,強着讓我們做,搶着給我們講。差點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被園丁用水淹死。以至於老師進教室前人心惶惶,出教室后怨聲載道。誰讓老師心太狠呢?就先拿行為最突出的數學老師(得罪了)開刀吧,她的複習方法最有個性,那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結果使得有些人一開始是過五關斬六將,但到最後——垮了。還有英語老師,天天讓我們聽寫。說來也是,那英文二十六個字母七拼八湊就是一單詞,句子也是五花八門。這不得不使我們腦子裡再騰出一塊地方來惦記着明天有沒有英語課?要不要聽寫?老師用心良苦,我們可“勞動辛苦”啊。於是一天中學校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手腕是我們運動最多的部分,作業本是我們相處最親密的東西,老師的絮叨是我們聽到最多的聲音。

  雖然老師常安慰我們這是黎明前的黑暗,而我們更相信這是一年兩次的周期性災難。於是我們懼怕大考前的噩夢,又期望早一點解決大考,期末考試已成為我們心中神聖的轉折點,結束它似乎能把我們從地獄變到了天堂一樣,考的一天有緊張也有期待不已。咳,兩個月的暑假,我愛你,也更一定珍惜你!


9、美夢天使,惡夢天使作文1600字




 在一座美麗而又神秘的天使城堡里,住着許多天使.她們有的是財富天使,有的是健康天使,還有的是夢天使…… 

 天使城堡里,有兩個夢天使,一個是美夢天使,一個是噩夢天使.但是,這兩個天使從不來往,因為,兩個人各方面相差很多. 

 美夢天使從來都是將美好的,幸福的夢傳遞給人們,讓微笑之神無時無刻出現在人們的夢中,因此,人們很喜歡美夢天使.而噩夢天使呢?總是將恐怖的,令人足以嚇出一身冷汗的夢傳遞給人們,人們很不喜歡噩夢天使。 

 每當夜晚,兩個夢天使就開始進入人們的夢中了!如果做夢的那個人遇到的是美夢天使,那她可真幸運,因為她就可以做個美美的好夢。倘若是噩夢天使來臨到的那個人的夢中,那個人可真倒霉,在夢中嚇得直發抖。 

 一天夜晚,美夢天使進入到一個小女孩的夢中,在夢中,小女孩看到了綠油油的草地,鮮艷的花兒,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一條彩虹掛在天空中,小女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歡樂地野炊。這夢樂得小女孩“咯咯”直笑。 

 噩夢天使也進入到一個小男孩的夢中,夢裡,烏黑的天空,雷在天空怒吼着,小男孩迷路了,他怎麼找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一個人將小男孩蒙起來,裝進布袋裡了。小男孩下得“嗚嗚”直哭,嚇得他從這夢中驚醒了! 

 兩個天使就這樣每天進入人們的夢中,直到有一天,天使城堡的天使國王說,房間有一間王後用了,所以,天使的房間只剩下一間了,美夢天使和噩夢天使只有一個天使能繼續留在城堡里。因此,在那一天夜晚,他吩咐兩位天使在夢中問人們,喜歡哪一位夢天使。被較多人認同的夢天使將繼續留在這個城堡里,繼續進入人們的夢中。而另外一位天使,將離開這個城堡,到陰深的森林中去。答案將在人們脫口而出的那一刻起,記錄在夢天使手中的魔法卡里。魔法再高的天使,也無法修改。 

 當天夜晚,兩個夢天使如約去做了。第二天早晨,兩個夢天使將魔法卡交到國王手裡,國王一看,驚呆了,竟然全部的人都認同噩夢天使。因為,國王知道,噩夢天使是比較不受歡迎的,可是結果怎麼會這樣呢?其他天使平日也和噩夢天使相處的不太和睦,他們說:“這裡面一定有鬼!”但是,蘑菇天使卻不這麼說,他說:“既然結果出來了,留下的是噩夢天使,那請國王叫美夢天使出去吧!”為什麼這個天使會這樣說呢?因為,他和噩夢天使最為要好。 

 其他天使含着淚送走了美夢天使,美夢天使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森林裡,陰深深的,好恐怖!美夢天使看見了一隻小鳥,被捕在網裡,就用自己的法力救出了小鳥。小鳥說:“謝謝你救了我,好心就會有好報的,送給你一件禮物作為報答,就是這個魔杖,你需要什麼東西,只要對魔杖說:‘魔杖魔杖,法力無邊,請賜於我------’這樣,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好了,我該走了,再見!” 

 美夢天使看了看大森林,現在,她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容身之地,還有食物。於是,她說:“魔杖魔杖,法力無邊,請賜於我房子和食物吧!”話音剛落,眼前就出現了一座房子,走進房子,客廳里出現了一桌可口,美味的飯菜。美夢天使吃完,休息了一會兒,就上床睡覺了!她就這樣生活了一段時間。 

 有一天,健康天使來到這裡,對美夢天使說:“美夢天使,你可以回到天使城堡里了!”美夢天使聽了,說:“噩夢天使不是在裡面嗎?而且,只有一個夢天使的房間。”健康天使說道:“真相已經大白了,跟我回去吧!”美夢天使還想說什麼,就已經被健康天使用魔力帶回了天使城堡。 

 美夢天使一回到城堡,天使們就上前歡迎她。天使們告訴了她事情的真相,原來,那天,魔力卡上,人們認同的都是美夢天使。噩夢天使的好朋友,蘑菇天使,叫他的舅舅彌魯比芭特幫忙。彌魯比芭特隱居在大山,法力非常高,他讓魔法卡改變易如手掌。之後噩夢天使拿着魔力卡去見國王了。他的兒子銘斯卡貝諾是個善良的人,他請求爸爸不要那麼做。彌魯比芭特不同意,銘斯卡貝諾就大吵大鬧,彌魯比芭特最後說了,叫銘斯卡貝諾化為一隻鳥,如果美夢天使救了銘斯卡貝諾,他就重新修改魔力卡。善良的美夢天使救了小鳥,她的幸福生活也就到臨了。 

 從此,美夢天使過着幸福的生活,而噩夢天使與蘑菇天使,將在陰深深的森林裡孤獨地生活.

10、美夢和惡夢的源來作文1100字


美夢和惡夢的源來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巴蜀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三班  陳俊竹   你們知道嗎?我們所做的美夢是夢神帶來的,而做的惡夢,則是一條黑色的巨龍帶來的。

現在開始,你們就仔細的聽:夢神的故事。

  自從盤古開天以後,雖然有了天、有了鳥,但是女媧娘娘還是看不順眼。她往腳下的泥土,揮了揮、鏟了鏟,許多人就出來了。

  可是,女媧娘娘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她在造人的時候,不小心召喚了魔界的奧特拉。

那黑色巨龍變成的奧特拉很是可惡,他有一雙兇狠歹毒的眼睛,還有一雙心靈手巧的惡手。它趁機潛入別人的夢境中,編了許多惡夢,讓人們在黑暗裡恐慌萬狀。

玉皇大帝為了制止他,耗盡了千軍萬馬,可是個個都敗在了奧特拉手下。這樣,奧特拉更加胡作非為,到處與人類為敵,做盡惡夢壞事。

  那時候,沒有夢神。玉皇大帝心裡煩透了,決定派一位仙神去改變這種局面。

  他選中了百花仙女,玉皇大帝對她說:“你可以降臨凡間,給善良的人以美夢,幫助世間的人完成三個願望。讓你做世上仙女最光榮的工作,你能答應我嗎?”

  百花仙女說:“我非常樂意降臨人間,幫助人們實現美好的願望。但我更希望製造一個富有正義感和聰明的仙童,代替我成為人世間的夢神。”

  玉皇大帝非常高興,就當場同意了百花仙女的提議,還說:“我要讓夢神成為人人想見到的快樂仙童,成為人們貢奉的最多的神,為人類源源不斷製造好夢。”

  百花仙女笑了笑說:“有你大力支持,這有什麼難的。真的太簡單啦。”說著,從懷裡拿出一根仙女棒,念念有詞說:“天靈靈、地靈靈,快為世人造出一個以一個美夢來吧”。說著說著,一道五彩繽紛的光芒出現,夢幻神童出現了,向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掬恭后,急急忙忙飛向人間。

  做完事後,百花仙女恭敬向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詢問:“還有什麼吩咐我辦的?。”

  玉皇大帝說:“你一定要親臨人世,幫助夢神打敗兇惡的奧特拉,圓人類一個幸福美滿的夢景。”

  百花仙女說了一聲:“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再見!”說著,銀光一閃,百花仙女不見了。雖然夢神為人類做了許多貢獻,做了很多的好事。但是兇惡的奧特拉卻一心想打敗夢神。

  一天,他找到夢神住地來了,咆哮對夢神說:“你竟敢破壞人類的惡夢,你真不知羞恥。”夢神從容不迫地說:“美夢才是人類最需要的幫手。”說著,他們兩人就打了起來。夢神不知疲倦地為人類做好夢的精神,感動了玉皇大帝,他為此給夢神空投了一個降妖圈。夢神拿着降妖圈,打敗了兇惡的奧特拉。

  這是夢神出生的故事,你們還想聽奧特拉的故事,待會再來告訴你們。

  指導教師:舒婭


11、美夢和惡夢的源來作文300字


  你們知道嗎?我們所做的美夢是夢神帶來的,而做的惡夢,則是一條黑色的巨龍帶來的。

  現在開始,你們就仔細的聽:夢神的故事。

  自從盤古開天以後,雖然有了天、有了鳥,但是女媧娘娘還是看不順眼。她往腳下的泥土,揮了揮、鏟了鏟,許多人就出來了。

  可是,女媧娘娘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她在造人的時候,不小心召喚了魔界的奧特拉。

  那黑色巨龍變成的奧特拉很是可惡,他有一雙兇狠歹毒的眼睛,還有一雙心靈手巧的惡手。它趁機潛入別人的夢境中,編了許多惡夢,讓人們在黑暗裡恐慌萬狀。

  玉皇大帝為了制止他,耗盡了千軍萬馬,可是個個都敗在了奧特拉手下。這樣,奧特拉更加胡作非為,到處與人類為敵,做盡惡夢壞事。

  那時候,沒有夢神。玉皇大帝心裡煩透了,決定派一位仙神去改變這種局面。


12、惡夢的啟發作文150字


  昨夜

  一場噩夢

  將我驚醒

  那是一隻魔鬼

  正吞噬着小草小花

  我害怕

  去找了媽媽

  “媽媽,我怕。”

  “別怕

  噩夢需要你去忘記它。

  美夢的種子也要靠你灑下,

  不要一直想着他”

  從此,

  我不在害怕。

  因為我深知,

  美夢正在我心中發芽,開花。

  學院路小學六年級:方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