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韌,我們的生命力450字作文

堅韌,我們的生命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又輪到我值日了,在晨霧中,我看見遠方有一對父子正朝這邊走來,雖然隱隱約約,可還能感覺那個孩子走路一瘸一拐的。原來他是我們學校二年級的一個學生,因為小時候得了一種病,現在還走得不怎麼流暢。突然,“砰!”的一聲,他摔倒在地,我趕快去扶他,可他爸爸攔住我說:“不要去扶他,讓他自己爬起來。”我不明白,他的父親為什麼這麼狠心,不去扶他,也不去抱他,偏偏要讓一個才二年級的殘疾兒童自己從地上爬起來呢?我獃獃的望着他,他含着淚水,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終於爬起來了。望着那父子遠去的情景,我突然知道了90后的精神—身殘志堅,頑強不屈! 

  沒錯,我們就要學習這個小弟弟身殘志堅的精神,以他,以所有擁有這種精神的人自豪!茫茫宇宙中,人類是渺小的,生命卻是偉大的。生命是地球處處生機勃勃,使我們有幸能享受陽光、活力和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寶貴的生命,每個人都僅有一次,它不僅僅是自己的,更屬於所有關心、呵護我們的人。身為90后新一代,我們更應該懂得生命的珍貴。

堅韌,我們的生命力 標籤: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