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體育400字作文

陽光體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體育 

  如果你想強壯,運動吧!如果你想健美,運動吧!如果你想聰明,運動吧! 

  我們學校每周都有陽光體育活動,同學們都積极參加。班主任一進教室,許多同學就有些按捺不住了。老師一宣布,同學們就小跑步來到操場。同學們借好運動器材就來到操場上自由活動。我們的陽光體育活動可多了,有:做廣播體操、踢毽子、跳橡皮筋、打籃球、打羽毛球、跳繩······你聽:乒令乓浪打里猜;啊,我們贏嘍!一百零五、一百零六······操場上充滿了歡笑聲與“拼搏”的聲音。你看:籃球場上,男同學們打得轟轟烈烈,就連平時學習又好又文質彬彬的男生此時也在揮汗如雨、盡情發揮;同學們的廣播操,動作多整齊、多舒緩啊;女生們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輕盈地在橡皮筋之間來回飛舞;同學們的羽毛球技術都可以和奧運冠軍相媲美了! 

  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一節課時間,但同學們都發揮了自己的體育特長,充分展示了自我,也使自己變得更充滿青春活力、更健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生命在於運動,讓我們每個人都運動起來吧,充分展現陽光體育! 

  陽光體育使我們變得更健康!

陽光體育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體育節作文 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