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貪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貪吃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今年4歲,十分可愛,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吃了。

  別看他小,吃起東西來誰也比不過他,沒吃吃飯時,總能看見他狼吞虎咽地往嘴裡塞食物,嘴裡一邊嚼着呢,一邊又把食物塞進嘴裡,像個鼓着腮幫子的小青蛙。看着他吃飯時的樣子,我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忽然,他停下來一動不動了,還不停的吸着鼻子。看他這幅怪摸樣,我好奇地問:“冬冬,你在幹什麼呀?”弟弟一邊使勁地吸着鼻子,一邊神秘地對我說:“姐,我聞到這屋子裡有一股肉香。媽媽一定在燉肉。”“肉香?”我也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屋子裡真有股香味。“姐,走,咱們倆吃肉去。”弟弟立刻沖向門外,一邊沖還一邊向我招手。

  來到廚房,香味更濃了,整間屋子都充滿了肉香。爐子上果然燉着一鍋肉。弟弟用舌頭舔了舔嘴唇,高興地說:“今天我要好好地大吃一頓。”然後又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語地說:“肚子啊肚子,今天你有口福了。”看着弟弟一副小饞貓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只見弟弟加起一塊肉放進嘴裡,閉上眼睛,邊細細咀嚼,邊搖頭晃腦地說:“好吃,好吃,真香啊!”吃完一塊肉,象一隻小饞貓一樣,伸出舌頭吧油乎乎的小嘴舔了一圈,又對着鍋了,瞪大眼睛想着下一個目標下手了,不一會功夫,三、四塊肉已經鑽進了弟弟的肚子,他吃的津津有味,一邊吃一邊心滿意足的對我說:“姐,快來吃肉吧,可香了!你還愣着幹什麼呀?”

  這就是我那貪吃的弟弟,怎麼樣,可愛吧?

  北京西城區官園小學六年級:閃電幽靈


2、貪吃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那可是一貪吃王,連豬八戒都比不上。

  別看他走路慢騰騰的,只要他一坐在餐桌前,他絕不含糊。你看,我連半個包子都沒吃完,他就已經吃完五六個包子和四五碗粥,這效率,電影的特快鏡頭都比不上。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想請弟弟過來吃飯。我一聽,心想:啊!我弟弟要來,我的零食不就遭殃了。不出我所料,弟弟一來到我們家就對着我媽說他要吃東西。我媽媽一聽,就把我“收藏”起來的零食統統拿出來給弟弟吃。幾分鐘不到,我的弟弟就把零食吃完了。這下我心疼的喲。到吃飯的時候了,我想弟弟應該吃不下飯了。沒想到我剛準備吃的時候,飯桌上的菜已經被一掃而空,“哇!誰把桌子上的給吃了!”我大聲說到。話音剛落弟弟就挺着個“將軍肚”慢慢地走進來,不好意思地說“嘻嘻,是我啦。”“啊!”我大聲喊到。

  你看我的弟弟貪不貪吃?


3、貪吃的弟弟作文100字


今天中午我們全家在吃薄餅。奶奶背着弟弟進了廚房,一進門還不會說話的弟弟的手一直指着我手上的薄餅。奶奶叫他吃一口,我就給弟弟吃了一口,吃完了弟弟還要吃,好像好幾天都沒有吃東西了。 

  奶奶又叫我給他吃了幾口。吃完了奶奶就背着弟弟出去了,弟弟喊着—啊。好像還要吃。 

  從此,我吃東西的時候,弟弟便會像我揮揮手,然後叫我分給他吃。 

  弟弟真貪吃。

4、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七歲,胖墩墩的,濃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臉蛋紅紅的,像兩個蘋果。他有一個老毛病——貪吃。

  有一次我病了,媽媽煮了三個雞蛋。準備我吃兩個,弟弟一個,弟弟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似的,三口兩下地吃完那個蛋,見我還有一個,就噘起嘴說:“我怎麼只有一個,姐姐又怎麼有兩個?”說著眼睛又骨碌骨碌地瞄了幾下我碗里的那個蛋,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媽媽說我病了,應該吃兩個。弟弟聽了頑皮地說:“那我要是病了就好了,也可以吃兩個蛋。”我聽了,禁不住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美術老師說要帶個紅蘋果做娃娃頭裝飾品,我頭天晚上準備好了一個蘋果。第二天早晨,我和弟弟一起去上學,發現弟弟手裡拿着一個蘋果在吃,很像我那個,就問他:“弟弟,你哪來的蘋果?”他邊吃邊說:“在書桌上拿的。”我一聽,先一愣,就趕快打開書包一看,糟了,我的蘋果忘了裝進書包,被弟弟拿來吃了。再看弟弟,把蘋果這兒啃一口,那兒咬一下,已經將蘋果吃了一半了,還不住地說:“好吃,真好吃。”我見了,真是哭笑不得。

  唉,也難怪,誰叫弟弟屬鼠呢!

  一年級:nancygirl


5、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有個弟弟,他叫李寶庫,非常貪吃。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

  有一次,媽媽放在桌子上幾個蘋果,就出去了。弟弟看到后,就兩眼盯着桌子上的蘋果,說:“親愛的蘋果,我來了。”弟弟正要伸手,我看到后,就說:“要等爸爸媽媽晚上一起吃的,你不許偷吃。”弟弟一看我不讓他拿,就哭着在地下打起滾來。我說什麼他也不聽,我拿他沒辦法,只好給他拿個蘋果。我一轉眼,弟弟三下五除二給吃完了。弟弟看着我又伸手說:“哥哥,再給我拿一個吧。”我說:“你行了,別再加佐料了。”弟弟撅着嘴出去了。

  到了晚上,媽媽喊我說:“世華,把蘋果拿來,洗洗,每人分一個。”“好來!”我應聲后,就一溜煙兒的跑到屋裡拿蘋果去了。啊,蘋果呢?桌上的蘋果怎麼飛了。一找塑料袋跑到地上了,但只是空空的。不用猜,準是小饞貓偷吃了。我瞪了他一眼,算進拳頭真想揍他一頓。他怕我告訴媽媽,一扭頭竄了。

  這就是我貪吃的弟弟。


6、貪吃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個弟弟,他今年才三歲。那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一笑起來,嘴裡就會露出一副潔白的小牙齒。 

  弟弟非常愛吃,每次我看到他,他總是在狼吞虎咽地吃着東西。就連上幼兒園時,他也要帶一個小包包。小包包裡面裝滿了零食。媽媽看見了老是要逗他:“小傑,你去上學還是去吃東西呀?”弟弟也總是眉飛色舞地看我們一眼,然後嘴巴斜着說:“我在學校要吃的!媽媽你不是老說吃多點才能長大嗎?” 

  記得有一天我們家請客。剛吃過晚飯,弟弟又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來了。過了一會兒,就把手中的西瓜全都吃完了,可是有一顆小小的西瓜米留在了嘴角旁。我們都笑他:“你是不是給自己留點心了?”他用手一抹,西瓜米就落在手上了,伸出舌頭一舔,西瓜米就無影無蹤。大家又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弟弟挺着肚子,大搖大擺地走上樓去玩了。原以為他不會再吃了,可是到了樓上,他又吃了很多東西:香蕉、桔子、梨子、草莓……吃完以後,他還很驕傲地對我說:“哥哥,你來摸一下我的大肚子。”我摸了一下,天哪,弟弟的肚子圓圓鼓鼓的,真像個又大又圓的大西瓜。 

  我把這個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告訴了大家,在場的親戚們又忍不住笑起來。 我的弟弟雖然很貪吃,但他給我們都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大家都很喜歡他。誰能說我這個弟弟不貪吃呢?

7、貪吃的弟弟作文300字


  有一個人,他有着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貪吃的小嘴。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貪吃,所以他的外號叫“豬八戒”。有一次,媽媽買了很多吃的,弟弟看見后,想要吃,媽媽卻拒絕了。弟弟聽后,心裡直痒痒,偏偏就要吃。這時,媽媽電話響了,媽媽聽完電話后說:“我要出去一會兒”。弟弟聽后,手舞足蹈。便翻箱倒櫃地找起吃的來,不到一會兒,就找到了。他吃的可多了,媽媽回來后,說:“你真是個小豬八戒,以後可要少吃點兒,多喝水”。弟弟聽后,咯咯直笑,他說:“知道了,媽媽”。

  這就是我家的小豬八戒弟弟,你們現在知道他有多貪吃了吧!

  三年級:公主雅雅


8、貪吃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的弟弟個子高高的,他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一笑起來,露出潔白的牙齒。他有一個缺點——貪吃。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家裡聚餐。豐盛的午餐擺滿了桌子。貪吃的弟弟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就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等我們一家人都趕到時,弟弟的肚子脹得鼓鼓的,就像快要爆炸的大氣球。弟弟吐字不清地說:“真好七(吃),真好七(吃)。”“這個小傢伙真像個小饞貓。”媽媽笑着說。

  這就是我貪吃的弟弟。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年級(5)班二年級:歐陽嘉欣1


9、貪吃的弟弟作文150字


  他有個虎頭虎腦的腦袋,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小嘴,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貪吃,所以,我叫他豬八戒,嘻嘻。有一次,我們學校發了一個麵包,我不愛吃,就拿回家。沒想到,我把麵包一拿出來,弟弟就像見到寶貝似的,搶走了。

  這就是我家的豬八戒弟弟,怎麼樣?他夠貪吃吧!

  三年級:公主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