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體育300字作文

陽光體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二,我們終於盼來了陽光體育活動,我興高采烈地到下面的食堂去踢毽子。 

  同學們有的在角落裡踢,有的在中間踢, 不會踢的就圍成一圈聊天。這時在右角的乒乓桌那裡有同學在扔毽子玩,突然一個毽子呼嘯着朝我飛來,還好我立刻躲開了。 不過還是有毽子不斷飛過,我趕緊離開了乒乓桌,坐到另一邊的桌子那去了,可是旁邊還有同學在扔毽子,好危險的,過了會兒,我又去踢毽子了,可有一個還是打 到了我後面的女同學的眼睛上,她痛苦地捂着眼睛直叫疼,我趕快把老師叫了過來處理,老師把扔毽子的同學叫過來跟他說:“你怎麼可以把毽子扔同學的啊?要是眼睛砸傷了可咋辦?” 

  那位同學慚愧的低下了頭,說:“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這樣了,”接着他向那位受傷的同學誠懇地道了謙。 陽光體育活動結束了,我們會到了自己的教室,我真的希望下次的活動不要再發生這麼危險的事情了。

陽光體育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體育節作文 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