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地震,你帶不走堅韌不拔的心!500字作文

地震,你帶不走堅韌不拔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噩夢,剿醒了沉睡在幸福中的人們,再次震撼了舉國上下中華兒女的心。 

  2008,繼雪災之後,從手足口病,到列車出軌相撞,短短5 個月,如今地震來襲,堅強的人類瀕臨 

  又一次殘酷的考驗。我偉大的祖國母親,和諧美好的窗口年,這究竟是怎麼啦?不是說好人有好報嗎?那裡 

  的孩子、那裡的學生、那裡的老人?宇宙廣闊無際,為何要讓人類遭遇如此之浩劫。老天,你可知你手搖腳 

  顫,將帶走多少珍貴的生命;你可知離別親人、分離骨肉、慘死生靈是一場怎樣的血光之災;你到底要在這 

  一年讓渺小的人類承載怎樣的痛苦才肯罷休。 

  2008,5月12 日結束,7651個廢墟底下的亡靈,未知個在命運翻雲覆雨的掌心中等待重生的生命, 

  一夜間浩蕩生死邊緣,這該是怎樣一種所能承擔的悲涼?!又有誰來救贖。 

  中國上下大團結,我們能做的也只是祝福罷了。這一年不尋常,這一年億萬中國人,讓我們攜手抗 

  爭,所有的手握起來就是溫暖,就是力量,讓沉睡的人們安好,讓安好的生命繼續光彩奪目。 

  讓明天到來,讓過去過去。災難,你考驗了我們,奪走了脆弱的生命,卻不走我們堅韌不拔的心。 

  你看,我們抬起頭來天空依然是亮的。 

  2008。5.12護士節。距離北京奧運8月8日還有88天。東經103.4度,北緯31.0度。 

  祝福所有中華兒女歲月安好,世事平安!度過此劫,祖國將繼續繁榮昌盛,後福必有!

地震,你帶不走堅韌不拔的心! 標籤:堅韌不拔作文 不走尋常路作文 堅韌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