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1400字作文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可Jay…… 

  Roro的座位在窗戶旁邊,我和hu都會穿過半個教室安靜的曬着冬天的太陽去聽她唱歌: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一. 

  我們都是聽着Jay的歌長大的孩子,只是有的無意有的有意。Roro喜歡聽Jay而且能唱出Jay的感覺,而我和hu卻很巧合的都喜歡JJ。只是Roro知道我喜歡JJ的原因,hu會告訴我JJ又出了什麼新歌。

  最早喜歡JJ竟是因為一個被我和Roro叫做淑女的男生,而現在那淑女已經和另外一個女孩每天在一起成為人們眼中很配的一對,甚至在期末考的課間淑女也會抱着女孩在教室的最後一排卿卿我我。只是每當我無意走在他們後面時會自做多情的發現淑女轉過臉看我。有一天我問Roro淑女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嗎?他很花心吧。Roro說誰知道,淑女根本沒心。

  如今聽着JJ的歌已不再會頻繁的想起淑女,只是偶爾會記起他很像JJ的眼睛,然後安慰自己說淑女沒心。

  鳥在時間的樹上又啄出了一個新的年輪,想起這會是一個畢業的夏天,很久很久以後,但願JJ乾淨的聲音會提醒我些什麼。

  二. 

  聖誕節的時候Agcl會更早的來到教室把蛇果偷偷放到藍果兒的桌洞里,看來人學習好真是有得賺,就像Agcl長得不帥家裡又沒錢卻有藍果兒喜歡他。雖然也許藍果兒會說她不是因為Agcl學習好才喜歡他的,可我知道Agcl若是考倒數哪個女生都不會看他哪怕多一眼。 

  但我卻對藍果兒說好好珍惜Agcl吧,只有一個夏天了。

  在班SIR初三還沒調位時Agcl就坐我後面,柯柯是他同桌,是我很好的朋友。調位后,柯柯仍是Agcl的同桌,只是我的位置變成了Roro的。

  課間無聊我仍舊會跑去聽Roro唱歌,楓葉、思念……

  有次我又去Roro那裡,她在和Agcl傳條。記得柯柯對我說過Agcl現在除了同藍果兒和Roro說話外幾乎不理所有女生了。我對Roro說Agel現在一定謝天謝地讓我快點走,於是我就不走。

  紙條就僵在Agcl手裡。現在和他竟如此陌生了,陌生的好象沒有曾經。

  Roro說,拿作業來寫吧。

  我說不。

  忽然想問Roro,如果我問你們談了什麼Roro你會告訴我嗎?

  於是我說Roro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好無聊啊我卻說。的確好無聊啊。

  Roro卻忽然問我Cissy為什麼你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不講出來呢?

  我說沒有啊,我真的沒有啊。

  可為什麼我說這話時好想哭……

  三. 

  去年年末學校把所有新年聯歡都取消了,於是二00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是一個寂寞的節日。

  Chinese sir在那天下午讓所有人都到講台上講一句話,好多人都哭了。站在二00七年的台階上回頭看,卻在不知中走向了那個夏天。

  下節作文課SIR布置了“畢業”這個話題。我想因為談畢業嘛大家都會寫得很真,我也不會很出眾的。寫了一篇很有隨筆性質的“畢業驪歌”交上去,雖然沒有感覺會被批“亂七八糟”,但沒想到SIR竟給了我滿分,我也生平真的被別人說是個內秀的人。開始當然會很高興,不過再往後就沒有聽SIR的話在作文紙後邊寫感想。我“切”了一聲然後想SIR真是亂彈琴,若是別的任何人這樣說我我都會很高興,只是SIR不是不知道,中考作文如果這樣寫是連半數都拿不到的。

  我想正確的做法我就應該寫一大堆排比句:畢業是……

  後記:看到題目我想起了Jay的歌,想起了Roro在很認真的唱: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只是每個人都在說這是一個關鍵的夏天,所以聽Roro唱歌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可很多時候,它們就是打開記憶大門的鑰匙。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標籤:飄落的楓葉作文 秋天的楓葉作文 飄落的季節作文 櫻花飄落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