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諧校園800字作文

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和諧的校園環境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和諧的校園,向我們展示應有的賞心悅目的校園環境,催人奮進的校園文化,真摯的師生情誼。

  人與環境要和諧。和諧的環境是人、自然、社會相處的期待。只有和諧,只有那種和諧,我們的周圍才會安全、舒適、溫馨而充滿着生機,環境是我們的朋友.1997年時,亞運會在日本結束時,6萬人的會場上沒有一片廢紙,全場乾乾淨淨的,6萬人啊!那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在這一個會場上開一個亞運會,沒有一片紙巾,要是我們呢,能夠做得到嗎?日本人是有些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我們這樣一個偉大的民族與日本相比,有時不免讓人汗顏!環境是人類共同關愛的,要使我們能夠與環境和諧相處,我們就應該多多的去愛護環境,去維護它們的平衡與和諧.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也要和諧,這樣才能更好的表現出學校的風氣,表現了師生交融和諧,因而我們應該團結,真誠的對待任何一個人.聖經《馬太福音》中有一句名言:“你願意別人怎樣善待你,你就應該怎樣善待別人”.中國也有句哲理名言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談到這裡,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一天,我們上體育課.我正要下去上課時,在2樓看見了一個小弟弟,他正哭得傷心,我看見了,想過去扶他,誰知,後面竄出了一個大姐姐,她把小弟弟扶起來:“小弟弟,你怎麼了,我送你回教室,你是幾班的啊?”我看見這情形,也暗自高興.如果我們學校每一個人都像這樣大姐姐一樣關心他人,和諧,不就創建出了最美好的世界嗎?

  開展集體活動讓我們的學習生活充滿樂趣,和諧的集體生活,讓同學們思維更緊密,獲得更多、更全面的知識.李老師為我們班上開辦了一個讀書活動,她讓我們一個一個的讀書,讓我們在書本里飛翔,讓我們有了一個知識豐富的空間,讓我們了解了讀書的好處,在這樣一個和諧的校園裡,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從小事做起,讓我們的金馬小學成為和諧的校園,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的校園金光閃閃!



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