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構建和諧校園500字作文

構建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和諧,一個多麼美好的詞彙,一種多麼美好的境界。“和諧”就像那春風,使堅冰融化,萬物復蘇;“和諧”又似那柔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使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和諧的同學關係。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誠信、文明的作風。同學之間相互信任、坦誠相待。考試時堅決杜絕作弊現象,用誠實和實力給自己和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作風嚴謹、文明,從而打造和諧的校園。 

  同學們、老師們,構建和諧校園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都將持之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和諧校園的彼岸前行。 

  如果校園是一棵樹,那麼和諧便是樹上的枝枝葉葉;如果校園是一片天空,那麼和諧便是空中成群結隊的飛鳥;如果校園是一泓清泉,那麼和諧便是泉眼中一滴滴甘甜的泉水。和諧可以凝聚人心,和諧可以團結力量,和諧可以讓每個人都身心愉快!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為構建和諧校園做出更多的貢獻。

構建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 構建和諧社會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