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諧校園幻想曲600字作文

和諧校園幻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充滿歡樂和笑聲的地方;一個令我們健康成長的地方;一個互敬互愛充滿憧憬的地方;一個使我們終身難忘的地方——這,就是我們過去的校園! 

從前,我們的校園是和諧、溫馨的。校園裡處處綠樹成蔭、鮮花遍地,幾幢宏偉的教學樓佇立在校園裡。教學樓後面還有一個可以容得下幾千人的操場。操場呈橢圓形,是同學們做早操以及課間活動的理想場所。每天早上,同學們早早地來到校園裡,有說有笑地走入教室中,然後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做早操,一起吃早餐,一起…… 

  從前,我們的校園,花草相間、鳥語花香,展現着環境的優美和諧,我們同學互相幫助、有說有笑,充滿着人際的和諧;我們愛護環境,愛惜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我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展現着人與環境的和諧。 

  如今,由於學校的兩幢教學樓都被檢測出是“危樓”,所以,自從我升上六年級的第一個學期起,我們的學校就被分割成為了三部分:幼兒園和學前班在我們原來的學校上課;1~4年級在“電大”上課;而我們5.6年級則在“財經中專”上課。但是,由於財經中專離我們的家太遠,上學、放學都不方便。雖說這兒的教室很寬敞,黑板也很大,上課也挺舒服的。可是設備不齊全,比如說電腦就沒有,我們都不能夠上最喜歡的電腦課了!再說了,那的操場不大,讓我們的活動空間也跟着減少了。 

雖說是這樣,可我們的校園也在建設中啊!我想,我們的新校園一定是教學樓、辦公樓井然有序,花香草綠,鳥叫蝶香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一定是一個教育措施完備,活動場所寬闊、整潔美麗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一定是一個笑聲朗朗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一定是一個充滿活力與魅力的和諧校園;是一個綠色的校園!

和諧校園幻想曲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