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雅典奧運會的鮮花和掌聲成為往事,當聽到薩馬蘭奇主席鄭重的宣布,當我們在萬眾矚目中接過鮮艷的奧運旗幟,當奧運火炬“祥雲”開始了環遊世界的“和諧之旅”,北京,2008年奧運會就已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2008年8月8日,一個讓世界震驚,讓國民激情蕩漾的日子,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中國人的奧運情與聖火一起燃燒 

  如今全國人民都在行動,作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其實我們不用去傳遞火炬,因為我們還是一名學生,暫時不需要去做這樣的大事,我們可以想想,可以為校園做些什麼? 

  我們可以從一方面做起——¬¬¬校園衛生。我們不僅要把班級校園的衛生搞好,個人衛生也應一起做好。我的家離學校也不是最遠的,但我起床很晚,打掃衛生都會遲到,老師批評了我,我也改掉了這個壞毛病,再也沒有遲到。 

  說起能幹勤快,我們班的小個子xx可真是勤勞。早上很早就來,一來就打掃衛生,以前放學早,她經常幫助打掃衛生的同學一塊打掃;我們可真應該學習她那種勤勞的精神。在此我們應該學習一種精神——彎腰精神。彎腰其實是撿起身邊的垃圾。學會了這種精神,你會讓自己的身邊變得乾淨美麗。 

  在校園裡,我們也要發揚奧運精神,樹立文明作風,見到老師要問好,讓校園處處洋溢着文明。我們要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學習他們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好品質。 

  奧運與和諧是分不開的,讓我們用勤勞和智慧去將校園變的和諧,祝願北京2008年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迎接奧運盛會創建和諧校園 標籤:創建和諧校園作文 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社會作文 迎接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