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微微的秋風和煦輕柔,空中的白雲飄逸悠揚。我一直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一一南靖二實小,我們的校園不禁又優雅的環境,壯觀的景色,還特別和諧呢!不信,你去瞧瞧…… 

  鏡頭一:“咚咚咚!”放學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了教室,來到車棚。真倒霉,早上上課時老走神,都不知道老師講什麼,要回家趕快複習時,車又“癱瘓”了,只能牽着回家了。“你怎麼了?”原來是婧儀叫我,我不好意思地說我車壞了,她亦然下了車,幫我修理,修了一會兒,她?不行,這種故障她不會修,我連說謝謝,他卻不上?,和我一起牽着車走,她?:“朋友有難處,我不能?G下你!”我眼睛濕潤了,暗暗下了?Q心:以後朋友有難,我一定要和他們一起解決。 

  鏡頭二:體育?上,我和?奇再打羽毛球,突然,我太用力了,羽毛球掛在了樹上,怎麼辦?對了,請人幫忙,同學們紛紛跑來幫忙,我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過了十?追種櫻?蛑沼詰糲呂戳耍?饗孿炱鵒艘黃?逗羯?? 

  鏡頭三:我們學校舉行了“陽光夥伴”,由六年?的同學參加。每次放學,只見他們放下了書包,立刻投入訓練,她們腳綁腳向前方艱難地跑去,就算摔倒了也不喊疼。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頭上長起了包,腳也擦傷了,在流著血,可他們卻不管,一心想為學校爭光,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獲得了全是第五名的佳績,可他們卻對這個成績不太滿意,一心想取得更好的成績。 

  一個和諧的校園需要我們師生共同努力,任前方?棘叢生我們也將持之永恆!

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