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情奧運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激情奧運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那時我5歲;2008年奧運會即將開始,今年我12歲。宣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的火炬將在我國傳遞,火炬將攀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火炬將在中國停留並創造奧運火炬的新局面、新高度,全國人民都振奮無比,我們小學生也同樣興奮,期盼着2008年8月8日晚8時。 

  我們學校也在為奧運鼓勁,在全校展開了“點亮星星火炬”的各項行規評比,同學們以實際行動為奧運添光彩。比廣播操和眼保操做得標準,比包干區衛生乾淨,比普通話講得流利,比路隊走得整齊,比班級的學風紀律……可以比的、要比的項目可真多,做得好的班級,火炬就會在班級里點燃。在每一天、每一周、每個月的評比中,每個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在激烈的,行為在悄悄的發生變化,我們的校園變得寧靜、和諧、有秩序了! 

  我們六年級的兩個班之間競爭最激烈了。以前一直是我們一班在行為規範方面遙遙領先,可是,二班的同學在暗暗使勁,他們在班主任傅老師的帶領下,不斷嚴格要求自己,忽然間他們就好像工廠里機器加工出來的“零件”一樣,都達到了標準化的“規格”,我們無奈被二班同學趕上。兩個班都想為班級爭光,都想表現好,成為學校同學們的楷模和標兵班級……在不斷的良性競爭中,我們的學習和行為都進步得很快。我想,舉辦奧運會也是因為這個意義吧,國家間的運動員在相互的競爭中,相互學習別人的長處,讓自己更高、更快、更強。 

  一枚小小的火炬,體現了我們在競爭中獲得的成績,代表了我們對奧運的期盼,燃起了我們對奧運的激情。

激情奧運和諧校園 標籤:激情奧運作文 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