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共創和諧校園700字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共創和諧校園 

  班級;五年級五班 

  姓名:張蓉 

  指導老師:周娟 

  大家好,今天我要為大家講的話題是〈〈共創和諧校園〉〉。 

  創建和諧校園,加強美化校園,是每個人應盡的職責。讓每一位師生都生活在一個優美舒適的學習環境,我們應該打造一個完美的校園。 

  每時每刻,老師與校長都是最重視校園安全的監督員。在成都市晉陽小學中開展了好幾次消防應急疏散演習活動,活動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的安全領導員,各位老師協調合作開展好了安全事故的應急救援工作。通過演習,既提高、加強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安全逃生意識和能力,讓大家掌握了自護自救的方法,又可以共創和諧、安全的校園。在這裡,我還要向大家提出一些希望和要求:老師和同學之間應建立起誠實守信、平等友愛、融洽相處的和諧橋樑。師生間應彼此合作、彼此尊重,分享彼此的想法、經驗和知識,交流彼此的感情、體驗與觀念。師生在交談中,要做到理解、尊重、平等、寬容地對待學生。學生之間應建立起相互激勵、相互學習、共同進步的同學關係。 

  教職之間應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是完善人格的要求,更是實現育人使命的需要。組織對於個人,要做到公正處事,公平待人,工作上嚴格要求,生活上多加關心;個人對組織要多做點貢獻,多講點服從;個人對自己,要多點自律,多點自省,多點愛心,多點修鍊。努力形成團結和諧、共促發展的良好氛圍。 

  老師們,同學們,和諧可以凝聚人心,和諧可以團結力量,和諧可以創造前途,和諧可以發展事業。以人為本,創建和諧校園是時代發展的必要因素。相信這一理念定會成為大家共同的追求,定會讓大家自覺行動起來。希望大家開拓進取,求真務實,奮發向上,誠信友好,努力使自己成為創建和諧校園的實踐者,努力促進學校事業的新發展,讓我們的校園更加和諧、美好吧!

共創和諧校園 標籤: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社會作文 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