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和諧校園500字作文

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早晨,快樂的鳥兒唱着歌,伴隨着我們一起走過灑滿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眼裡充滿笑意。陽光鋪在刻有“雲霄實驗小學”的銅牌上,又把柔和的陽光反射到我們身上,我們笑盈盈地接受了這份光芒,朝氣蓬勃地邁進校園。在去教室的路上,我們每天都能看見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挺拔的綠樹與嫩綠的草兒。我們時常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友好地招一招手,親熱地拍一拍背,親切地問候兩句,也許還會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麼。

  在校園裡,不僅充滿了鳥語花香,到處綠樹成蔭,而且錯落有致的教學樓更是平添的一份美景。一進校門,便可以看見我們經常出入的圖書館,在這裡,同學們的身影比比皆是,他們在認真地翻閱圖書,並貪婪地看着,以此來充實他們的知識,拓展他們的思維,陶冶他們的情操。下課時,走廊、操場上熱鬧非凡,你追我趕,各自都在盡情地玩耍、嬉戲。操場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待到時機成熟時,就會競相綻放,爭奇鬥豔,把濃郁的芬芳連同無限的生命力灑向校園。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金魚池,我們總有一天會從“金魚”變成“鯨魚”的!

  四年級:楊穎琳



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