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我的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你,帶給了我一個溫馨的港灣,是你,為我提供了一個知識的平台,讓我探索知識的奧秘;是你給了我展示夢想的殿堂,讓我夢想高飛;是你讓我真正理解到和諧字眼的含義-那美麗富有人情味的校園。 在這和諧的校園裡有太陽底下最光榮的教師,有溫和,可愛的同學,也有自己的知己。在這溫馨的氛圍我體會到了和諧。 迎着那慷慨激昂的運動交響曲,我們這些運動員伴着優美的節奏,排着整齊的隊列,圍着校園走了一圈,同學們都送來了熱烈的掌聲歡呼聲,祝福聲,它們交織在一起,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我的項目是接力棒,在此比賽之前,數學老師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給我展示接棒一遍又一遍直到我看懂為止,說得喉嚨都幹了,累得腿腳都麻木了,班主任在旁邊讓我不要緊張,賽出水平賽出風格,那句句關懷的話語不禁讓我眼淚奪眶而出下定決心一定要跑第一,卻出乎意料跑了第二,傷心欲絕回到教室。回到了教室,老師如慈母般關懷教育我,如一泓清泉滋潤了我那乾涸的心田,彷彿心裡的一切都得到了洗滌,一切憂傷都煙宵雲散。由於老師還有點事,用那深城的眼光凝視着我,那親切的話語撫慰着我,問了又問:怎麼樣了,好些了吧。我被那溫馨的話語感動了情不自禁流下了淚哭哭泣泣的說了一句:’ ’老師我好了,您如果有事的話,您忙你的吧,不用擔心我老師不放心的離開了老師走後同學們變過來安慰與照顧我,如一縷陽光給我那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絲暖意。在這幸福而又和諧的氛圍里,我又愛上了我那美麗與和諧相伴的校園。 那美麗與和諧的校園寄語了我的夢想,給予了我知識,啟迪了我的智慧,讓我沉浸在這朗朗書聲中的校園,體驗那和諧與快樂。

  初二:張樂玲



我的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