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諧校園愛心親情400字作文

和諧校園愛心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和諧的校園,學校里既有像園丁在培育我們這小苗的校長和老師們,又有互相關心的同學們,還有那生活在幼兒園裡活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們! 

  每天早上,當你一踏進校園,就會聞到一股奇特的芳香,那青草散發的清香,露珠蒸發的清爽,茂密樹林的寂靜,小鳥歌唱的美好,這一切,讓你呼吸感到特別新鮮。走進教室,朗朗的讀書聲,像早晨歡快的布谷鳥的叫聲,美妙極了;操場上,到處是歡聲笑語,老師和我們共同參與活動,你爭我奪,獲取勝利;課堂上,我們認真思考,互相學習,積極回答問題;下課後,我們積極煅煉,互相幫助,團結友愛,雖然烈日當空,但是校園中仍然人聲鼎沸,充滿活力朝氣。 

  汶川大地震,讓我們更加懂得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道理,我們也加入了這支“支援隊”,同學們踴躍拿出了“兩元、五元、十元……”零花錢,老師們也開展了捐款捐物獻愛心活動,儘管有些老師和同學的家庭並不富足,但是他們博大的胸懷讓我們更加團結友愛……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在這樣優美的校園裡,要愛護這個給我們帶來幸福和溫暖的家園,珍惜美好的時光,珍惜美好的機會,讓我們在這和諧校園的藍天下,創造更加美好的和諧生活。

和諧校園愛心親情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