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作文400字


那天,我抱着電話,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心裡的欣慰早不知從何逃走了,留下的只是傷心、痛苦和煩悶。就如打翻的五味瓶一時間不知是什麼滋味。 

  從事情的源頭說起吧,媽媽不知從何處抱來一隻小狗,雪白的毛,一雙眼睛亮閃閃的,就像一個藍寶石它那清幽而淡雅的光,它獨特的魅力一下子吸引了我,好長時間才反應過來,看着它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被它可愛的模樣逗笑了,慚慚地和它熟悉起來。 

  自從有了這隻小狗,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整天都浸泡在快樂之中,掛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天。雖然只過一個星期我們就成了夥伴,但是突如其來一句話刺進我的心中,小狗明天就要被接走了,使我掉進了無底深淵。那夜,天空出奇的黑,我的心也隨着暗了下來,臉上也失去了光彩,那一望無際的黑暗啊,我最後的一線希望也還是消失了,徹底地沉淪了。 

  等到第二天一放學,我就一個箭步衝進了家裡,真得找不到我的小狗了,我匆匆忙忙地去打電話得到的是一個冷漠的回答:“小狗已經送人了”兩行淚水不由地湧上眼眶…… 

  我永遠也望不了那一天。

2、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600字


  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件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事。那一天早上,我坐車去學校上課,在車上,我“與一個年輕人做一排位置。在車前進的過程中,因為那天早上我心情不好,於是,我就不時向那位我旁邊的年輕甩去輕蔑的目光,認為他坐在我旁邊只會是讓我更加生氣。汽車“嗚誤??”的開着,那位年輕人的腳不小心伸到我這邊來了,聞着令人噁心的腳氣,我實在是很生氣,於是,我便狠狠的踩了他一腳,頓時,我發現他的臉色很難

  看,我那一腳好像踩的很重。但是,我並沒有那麼使勁的踩啊,男孩子還這麼細皮嫩肉,真羞人。只見他的手把褲子抓的緊緊的,臉都漲紅了地把我看了一眼,我也毫不在意的說了一聲對不起。“哼,這叫惡有惡報!”我暗暗想到。我快下車了,我對那個年輕人惡狠狠的說:“我要下車了!”他彷彿知道了我的意思,但是他又無動於衷,好象他的腳不好使。我越來越急了,不管了,我毫不猶豫的從那位年輕人的腳上踏了過去,匆匆忙忙的下了車。突然,車上傳來一個聲音:“小朋友,你的書包忘拿了!”哦,原來剛才出車門的時候太匆忙了,連書包也忘了拿。正當我準備上車拿書包的時候,車上那個年輕人下來了,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拄着拐杖,難道他是——殘疾人?“小朋友,你的書包!”他邊說邊把書包遞給我,原來……想到這,我連忙對他說了一聲:“對不起,我——”“哦,沒關係,我不怪你,再見,我上車了!”“再見!……”

  不一會兒,車子就在馬路上消失了,我的淚水也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像宣紙一樣慢慢的擴散、擴散……


3、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星期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當鈴聲打響之後,數學趙老師三步作兩步奔到教室門口,只見拿着我們上周五的測卷,氣沖沖的走進了教室,把分數低的同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然後,趙老師把目光轉移到我身上,冷冷地說:“劉xx,你自己好好看一下,你考了多少分!”啊!那驚人的分數在我面前打轉,我感到有悲劇將要發生,太陽變黑了,刷刷地跌進了山谷,我被嚇的手腳不聽使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失望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善意的警告在我腦海里迴響,這天,是“黑色的星期一”!

  自從那次測試之後我對數學的興趣減退了,原來那個以前常被老師讚賞的劉xx,由98分降到了91分,是一個差生了嗎?

  我變得沮喪了,難道以前那個劉xx要退縮了嗎?這是我想起了泰戈爾那句名言:“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想到這裡,一股豪情從我心底釋放出來:我要站起來!雖然我這個單元未達標,但不代表我我會一直差下去,我要讓奄奄一息的數學變好,我這學期會將所有的功課不上去。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這句話在我心裡深深的烙了一個印。我---將會記住這句話。並且我要兌現我的承諾……

  四川成都57中(數學)實驗學校五年級:劉雅婷


4、那一幕,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1100字


看看日期,哦,又是星期天。偶然一轉頭,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那件精美的禮物。這不禁勾起了我深深的回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驕陽炙烤着大地,我的心情也隨之而煩躁起來。突然,只聽“啪啦”一聲,我至愛的“水晶蘋果”被好友方奇打碎在地。

  “水晶蘋果”可是爸爸從北京帶過來的,是我最珍愛的東西,也是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有什麼心事,總要對“水晶蘋果”傾訴,我也總把“水晶蘋果”帶在身邊。

  而今,我的“知心朋友”卻被好友打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著,她便彎腰一塊兒一塊兒地把殘碎的蘋果撿起來。此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她的眼神里流露出歉意,不敢正視我,因為她知道,暴風雨要來了。果然,傷心再加上夏日給我帶來的煩躁,使我對她大發雷霆:“哼,什麼都不要解釋了,你打壞了我最愛的東西,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以後,你別再理我了!”說完,我便飛跑出門,只留下方奇在房間里默默地站着。

  不知跑了多遠,我停住了腳步,趴在草地上痛苦。當我發泄痛快過後,仰望天空,卻不知為什麼,我有些後悔了,我怎麼會跟方奇發這麼大的火呢?回憶過去,方奇對我那麼好。記得有一次,我們玩兒捉迷藏,在躲的時候,我不小心絆倒了方奇,方奇坐在地上呻吟,“對不起,對不起,方奇,你沒事吧!”原以為方奇會狠狠的責備我,沒想到,方奇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別自責,是我太不小心了。”……

  想想,方奇心胸那麼寬廣,對我那麼好,我怎麼能對方奇發這麼大的火呢?該怎麼辦?要強的我沒有主動向方奇道歉,只是把悔恨埋於心底。以後的幾天里,我們沒有說過話,因為方奇了解我的脾氣,總是幾天的暴風雨之後才見太陽。

  十幾天過去了,看看日曆,哦,星期天,我的生日。中午,我請了許多好朋友到我家為我祝賀,但惟獨沒有請方奇,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正當我心情沉重時,門鈴響了,該請的人都請了,是誰敲門呢?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方奇!”“對不起,寧,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特此來賠禮道歉,給,打開看看吧。”我輕輕地打開精美的盒子,當盒子掀開的那一瞬間,我又驚呆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水晶蘋果”展現在我眼前。“這是我托我父親從北京買回來的,一模一樣,希望你能原諒我。”眼淚又一次衝出眼眶,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奇,其實我當時很後悔對你發那麼大的火,但我又不敢跟你道歉,你能原諒我嗎?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是!”那一幕,也許誰都不解,但事情的原尾,也只有我倆知道。

  再仔細看那“水晶蘋果”時,我卻覺得這“水晶蘋果”是那樣透明,沒有任何瑕疵。正如我們的友誼一般純潔。

5、那天,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150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吃完早餐后,剛想到圖書館去看書,可老天好像跟我作對似的,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心裡想:不能去圖書館了,幹什麼好呢?我低下頭,看到腳上的襪子大腳趾頭露了出來。我剛想脫下來扔掉,忽然,一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自己給自己補襪子,對,就這麼辦!

  六年級:愛你2456106022


6、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些回憶作文500字


  自從自己有記憶以來,外婆都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我上了小學才回到農村。是外婆把我辛辛苦苦把我帶大的,不知不覺的,我步入了少年時期,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外婆那些美好的回,它們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了……

  外婆對我很好,我不懂的事情她都儘力去幫助我,雖然外婆是農村人,卻懂得許多城裡人不懂的知識。記得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看到鄰居家種了盆很漂亮的花,那花叫什麼名字我已經記不清了,但它的樣子依然清晰。小小的、厚厚的橢圓形葉子,粉紅色的嫩花瓣兒,服服貼貼得“躺”在花盆上。

  多可愛的花啊!我羨慕級了,好想自己也有這麼一盆可愛的花,樓上的小夥伴向鄰居爺爺要了一株,回家種,還向我炫耀。不知不覺,慾望更強烈了。我的心事是瞞不過外婆的。她知道后,便帶着我去向鄰居爺爺要了一株。鄰居爺爺很熱心、很大方,老爺爺平常和外婆挺談得來的,他毫不猶豫地給我們挖了株長得最好的。那天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終於得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花。因為我自己不會照顧花,所以明天開始外婆要陪我一起來照顧花兒。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太陽剛剛探出頭來,但遠遠比不上外婆,外婆已經把早餐做好了。吃了外婆做的美味佳肴,總是那麼令人精神百倍。外婆收拾完屋子就開始教我照顧花了。

  外婆找來一個大瓶子,在蓋子上扎了幾個洞,然後裝滿水,要給花澆水了!真有趣,手用力一擠瓶子,水就從洞里噴射出去,給花兒洗了“淋浴”。


7、我永遠也忘不了她作文300字


她長着一雙大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嘴邊還有一對酒窩。笑起來總讓人感到很溫暖 。她就是我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黃老師。 

  她是一位慈祥的老師,愛講道理,那天我考砸了,下課時我很難過,趴在桌子上總不說話,忽然,我發現我身後有一個影子,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黃老師。老師對我說:“到我房間一下。”我心裡想:這下可慘了,得被批評了。到了房間,老師對我說:“一次考砸了沒關係,你全都是因為粗心大意。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嗎?”我覺得有道理,說了一聲謝謝就跑回了教室。 

  黃老師教學也很好,每當我們聽課聽得厭煩的時候,老師就說幾個笑話讓我們有精神聽課。 

  可就在四年級下冊,學校把黃老師調到六年級教學,我們班的同學大哭一場,過度的傷心。 

  就因為黃老師的人品,教學好,所以我忘不了她。

8、那背影,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1000字


那背影,我永遠也忘不了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年級(7)班 蔣雨蓉 

  我是爸爸從車站撿來的孩子,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我在爸爸的呵護下長大,我忘不了的是爸爸的背影。 

  我的爸爸是火車站一個裝卸工人。小時的我非常不懂事,爸爸幹完活回來,我便纏着要他背我玩。毫無怨言的爸爸用他那寬闊的肩膀背起了我。我非常高興,認為爸爸是最偉大、慈祥的。有時爸爸回到家已經很勞累了,我還是纏着他要背着我,爸爸便說:“聽話,爸爸累了,明天再背你玩”,我便哇哇大哭起來,用手拍打着他。 

漸漸地,我變得懂事了,懂得了勞累的爸爸是多麼的不容易。我不再纏着爸爸背我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爸爸興高采烈的進來了,他說:“我發工資了,看來這個月沒白忙。”然後爸爸將我背了起來,我的頭靠在爸爸的肩上。忽然我看見爸爸的頭上隱隱的藏着幾根白髮。一下子,我覺得爸爸有些老了,我感到爸爸的背也不像小時候背我時那樣挺拔有力了。 

  小學五年級時,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要求每個學生買一本複習資料。我告訴了爸爸,爸爸點頭答應下午買。放學,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爸爸不在,我以為是他給我買書去了。但聽奶奶說爸爸去幹活了。我覺得爸爸不關心我,於是傷心地哭了。奶奶勸我也無濟於事。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只見他滿身的灰塵,烏黑的大手。他見我哭了,趕忙來安慰我,我不但不聽,反而哭得更厲害了。 

  第二天早晨,我早飯也沒吃便去上學了。外面下着大雪,非常冷。第三節就是語文課了,複習資料還沒有,我不知道怎麼辦,不爭氣的淚水流了下來。就在這時,窗外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忙跑了出去,是爸爸!只見爸爸兩耳凍得通紅,他穿着大衣,戴着手套,手中拿着給我買得複習資料!我撲在了爸爸的懷裡,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爸爸說:“快進去吧!不要凍壞了,外面冷。”說著便把複習資料給了我。 

  爸爸走遠了,我遠遠望見爸爸的背彎了。爸爸那背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我不敢相信,以前那挺直的背現在怎麼彎了,我覺得那是我小時候壓彎的。望着漸漸離去的背影,我哭了,直到那背影消失在茫茫白雪之中,我才回到教室。翻開了那本複習資料,突然,一張五元錢映入眼帘,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肚子一定餓了,買點吃的吧!這時,那背影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那背影,我永遠也忘不了。 

  (指導教師 鄭興潤)

9、那個燦爛的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600字


  暑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當然少不了爬長城。當遇到一個長長的下坡時,我像一頭脫韁的野馬,撒開了的雙腳在滑梯般的下坡道上狂奔。“該回去了!小心等會兒走丟了!”一個聲音在提醒我。哦,是該回去了!我想着該回頭走了!可是我突然發覺,我根本停不下來!一股力量迫使我的身體往前傾,而打滑的城牆似乎在警告我:只要你敢停下來,我就讓你順着這兒滾下去!

  天啊!我就像童話里穿着被巫婆施了魔法的紅鞋的女孩,不能控制自己的腳!“停下來!停下來!”我心裡只有這個強烈的願望了!“誰來幫我?誰來幫我!”一個個旅客喜笑顏開,自顧自地說著笑着,欣賞着風景——根本沒有人來注意我!

  就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刻,突然——一雙手緊緊地攫住了我,抓得那麼緊,讓我有些痛,不由地愣了一下,但馬上又欣喜若狂起來——我終於停下來了!“是誰幫了我呢?”我滿懷感激的轉過頭去,又是一愣——竟然是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面對這個奇特的恩人,我不免有些拘束起來。但這位三四十歲的老外叔叔突然咧開嘴笑了,雖然那滿臉的大鬍子又多又密,卻遮擋不住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這個笑容多麼溫暖啊!這麼真誠少見的笑容讓我有些驚異,我一下子呆了,時間,似乎在那一刻凝固了。那種真誠像陽光一般直射我的心靈,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回到成都,每每想到那個笑容,我都會被那種來自異國的真誠震撼一次,被那種燦爛的笑容溫暖一次。謝謝您,外國叔叔!

  六年級:1356063324


10、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作文700字


  記憶的碎片慢慢拼湊,凝聚成了一幅潑墨山水畫,蘊含著童年的美好回憶。它,就好似雞尾酒,香味永遠在心間徘徊。

  那是一個陽光充足的下午,和煦的陽光好似溫柔的小精靈,歡快地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我愜意地趴在公園的長椅上,細細地品味着春光。不一會兒,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一邊走一邊觀賞風景:草長鶯飛,花兒爭奇鬥豔,個個像不服輸的小公主。突然,天公不做美,烏雲慢慢爬上了天空,霸道地佔據了整個城市,完全不給人喘息之地,風“呼呼”地吹着,彷彿在惡毒地大笑;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漸漸地,越下越大,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看着那泥濘不堪的小路,我不禁皺起了眉頭,四處張望,急切地尋找着避雨之地。可是老天好像在和我故意做對一樣,我愣是沒有找到。眼看就要變成“落湯雞”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愁得眉手完全擰在了一起,手不停地搓來搓去,使勁地跺腳以示焦急和憤怒。一會兒功夫,我的衣服完全濕透了,我凍得瑟瑟發抖,雨珠肆無忌憚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委屈地落下了淚水,和雨珠混合在一起。一串串“淚雨”滾落下來,流進我的嘴裡,鹹鹹的、澀澀的,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我顯得是那麼地無助。

  “咦,雨怎麼突然停了”,我驚奇地看了看上方,有一個高大的身影為我撐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我身體微微一顫,哽咽道:“謝…謝!”,他和藹地微微一笑,說“沒什麼,再見,小朋友!”我怔怔地盯着他那漸漸消失在雨幕中愈來愈高大的背影,淚珠再一次落下,可這一次,味道是——甜的。

  那一刻,時間彷彿為這停留,定格在我的記憶中的畫面,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四年級:夏玉清風


11、這個令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六(1)班作文400字


說起這個班級,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了經歷過的點點滴滴,然而,想起這個班,也常常是讓我淚流滿面,因為,就在這個班,如家一般溫暖的班級,在這裡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在這裡,每一個人,有笑,有淚,有辛酸,有喜悅,這個班,早已刻滿了我的心.

  我對這個班級,有着濃濃的回憶,深深的思念,還對它充滿着希望.

  我愛這個班,更愛班級中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兄弟,我的姐妹,我永遠的朋友,我與班中的每一個人,在純潔的心靈上都架着一座大橋,那就是---友誼之橋,我們通過這一座大橋,走進了對方的心,了解到了他的熱情,他的真摯,他的誠懇.

  但是,過了這個暑假,我們都要離開這個這個班級,進入到新的階段,開始新的生活.但是,每個同學對這個班級,都是那麼留戀,那麼難捨.

  在這裡,我不求什麼,只求以後不管過多久,班裡的每一個人,都要記住這個永遠的班級-----六(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