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溜冰作文400字

學溜冰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學溜冰作文400字


我溜冰溜得不錯,可是家裡沒有溜冰鞋,我一再懇求媽媽,後來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天藍色的溜冰鞋。 

  剛買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鞋盒,拿出溜冰鞋,穿好鞋子,準備就緒,開始試溜。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媽媽有點不放心,不厭其煩地陪我溜。我扶着媽媽的手緩緩地站起來,萬事開頭難,鞋輪一滑,我“撲通”一聲倒在地,“哎呦,真疼!”我嘟囔了一句。我不泄氣,嘗試第二次,果然站了起來。“成功了,我站起來了!”我歡呼道,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接着,我試着在路上走,這難不倒我,我練了一會兒便像樣了。接下來,我挑戰溜冰上路。媽媽牽着我開溜,剛開始,我溜的速度很慢,樣子有些笨拙,平衡感不行,又嫌鞋子重,不時還跌幾跤,可我毫不氣餒,繼續往前溜。在路上,我與媽媽談笑風生,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許久,我的技藝也增長了很多。 

  我漸漸地迷上了溜冰。周一至周五,我做完該做的事,便在小區里溜冰。雙休日的夜晚,爸爸媽媽散步,我也跟着溜冰。現在,我學了很多技巧,如:剎車,側溜,轉彎,急轉彎,后溜等。 

  我非常喜歡溜冰,我爭取把它練得爐火純青。

2、學溜冰作文400字


以前總是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他們溜得可快了,像一隻燕子自由地溜,甚至還有比我小的都會溜,我很羨慕他們,就下定決心學溜冰。

  我把想學溜冰的這件事告訴媽媽后,媽媽就特意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溜冰鞋,我高興得不得了。

  吃完晚飯,我就帶上溜冰鞋出去了,來到體育館,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剛穿上,想走一步,結果,還沒走,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有點灰心,但還是站起來繼續溜,可每當要走一步的時候,就摔了一跤,我僅有的一點信心快沒了,我想打退堂鼓,這時媽媽親切地對我說:“誰是沒有經過風風雨雨才成功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又鼓起了信心,讓媽媽拉着我的手慢慢走。雖然還會摔跤,但沒有開始摔得頻繁了。慢慢的,我不用媽媽拉着,也能溜了,於是我加快了速度,不管再摔多少跤也不灰心。現在我可以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溜了。我發現,溜冰時,身子要稍微向前傾一點,溜的時候,腳要抬高點。如果要停下的話,腳尖靠在一起,變成“八字”形,那樣就會慢慢停下。

  原來溜冰並不難,只要你堅持不懈,就能學會。

3、第一次學溜冰作文400字


第一次學溜冰 

  想起學溜冰的經過,我心裡就盪起一種難以表達的滋味,那我就說出來讓大家評價評價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同學一起在小區里溜冰,她們幾個都是老手,而我卻是一個新手,心裡既興奮又有幾分膽怯! 

  因為我不會溜,所以同學們來教我溜冰。同學們讓我扶着欄杆,慢慢地向前移動着練習。“吧唧”一下,我一屁股摔倒在地上,我慢慢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又開始一步一步地練習。可是,沒過多久,我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時,周圍的人看到了,個個都嘲笑起我來,我心裡好難過,就說:“我不學了”!這時,同學們對我說:“只要你一心一意地去溜,就一定會成功的。” 

  聽了同學們的話,我又大膽的站了起來,不扶欄杆,練了起來。摔倒了又站起來練習。就這樣認認真真地練習。最後,我終於學會溜冰了!我圍着小區快樂的溜着……。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幹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地去做,絕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你就是真正的失敗者,一個懦夫!

4、學溜冰作文400字




  溜

  冰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星期六。你知道嗎,因為這個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去學溜冰啦。 

天,藍藍的,點綴着幾朵白色的雲。金燦燦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暖烘烘的。一路上,我樂得像歡樂的小鳥,興高采烈地向溜冰場走去。一路上,花兒向我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像祝我玩個痛快。 

我穿好溜冰鞋,小心翼翼地走進溜冰場。結果滑一下摔一跤,滑兩下,摔兩跤,剛爬起來又摔一跤。因為,我從來沒有滑過冰,當然不會滑了。爸爸讓我停下來,對我說:“想要學好溜冰,首先就要練好平衡感。”爸爸邊講邊用腳比劃着,這連續不斷的一系列動作,練熟了,自然就會滑了。我按照爸爸說的把兩腳站成八字狀,再伸開雙手保持住身體的平衡,右腳向前一推,左腳不動,右腳要回來的時候,左腳就緊接着向前推。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去練,真見效,果然不摔跤了。我慢慢地練習着。 

我終於學會滑冰了。我想:下個星期六,我還要來滑冰,堅持好好的練。不僅要滑得快,還要滑出多種花樣,練出好成績。

5、學溜冰作文400字


  今天我做完作業,坐在轉椅子上滑過來滑過去,覺得沒多大意思,就走出去散散心。

  不知不覺走到同學家,往他家裡頭一瞧,在屋裡有一雙單排的大溜冰鞋,我很感興趣,於是找同學借了這雙溜冰鞋。我急急忙忙把自己的運動鞋脫掉,換上了這雙沉甸甸的溜冰鞋,小心亦亦地滑了出去。呵,還挺好玩的嘛!我第一次溜就不會摔跤,很不錯嘛!正當我很得意忘形時,抬起頭來??快撞到牆了!在這“危急時刻”我來了個急剎車,可因為先前速度太快,控制不了自己,摔了一身白粉(因為那時在裝修),正在一旁觀看的同學笑得嘴張大到最大。我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重頭再來!我努力從地上爬起來,沒溜上幾步又摔倒了,不行,這樣沒完沒了下去,摔出他腦震蕩來可不好收場了。我又一次站起來,小心地滑,慢慢地我終於熟悉了溜冰鞋的“脾氣”,我又開始不把它放在眼裡,它又跟我作怪,結果又摔了一跤,一天摔了那麼多次,太丟臉面了吧!“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我又認真起來了,終於學會了溜冰。這時,我看了看錶,6點了,我該回家了,只好下次再來複習“溜冰課”了。


6、第一次學溜冰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溜冰。我聽了很是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溜冰,心裡是非常的高興,激動,恨不得馬上就去。

  下午,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走進了溜冰場地。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也在這裡學溜冰,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穿上溜冰鞋。看着他們滑的那麼的瀟洒,我想應該是非常的容易吧。可當我剛走出一步,我的腳就不聽使喚似的。結果喔沒有站穩,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我感覺屁股非常的疼。這時爸爸看見我摔倒,就把我拉起來,對我說:“ 學這個,要有耐心,和技巧的,不然你是學不會的”聽了爸爸的話。於是我開始注意着別人怎麼滑的,看別人的雙腿都是八字然後一腳往後側方滑行。看到這我就開始了滑行,每次跌倒,喔就站起來接着滑。最後我渾身是臟,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溜冰。

  在回去的時候,我依依不捨的看着這個場地,我感覺過的好快啊,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有時間了我在帶你來滑 ”。我聽了高興的笑了。我想下次我一定能滑好的。


7、學溜冰作文400字


記得二年級下學期的一個禮拜,爸爸媽媽帶我去買溜冰鞋。 

  在濱江公園,媽媽問了一個陌生人:“請問您的小孩有沒有學過溜冰?” 

  “有。”那個陌生女人說。 

  “在那兒?” 

  “購書中心的左邊的下面,有兩個俱樂部。” 

  “好的,謝謝。” 

  然後媽媽便帶我去了第一個俱樂部——直排輪俱樂部。剛踏入俱樂部的門,我就被裡面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溜冰鞋給迷住了。獃獃地站在一雙粉色溜冰鞋前。媽媽看我着迷的樣子,趕緊替我報了名。 

  我如願穿上那雙粉色溜冰鞋。教練便開始教我學踏步走。教我的教練是位姐姐,我看着她把兩隻手放在背後踏步走,像個老太太。直想笑。所以學了很久也沒學會。 

  從此,每個禮拜,爸爸媽媽都會陪我去俱樂部學溜冰。練習了一段時間,可以學一些動作。教練說我的平衡力比較好,所以少摔跤,又過了一段時間,教練終於可以放手讓我溜了…… 

  啊!自己溜的感覺真好,就像飛起來了一樣。然後教練時不時會和我們玩一些遊戲,比如:抓人抓、開火車。 

  我知道,爸爸媽媽讓我學溜冰,是為了讓我鍛煉身體,不想我的身體變虛弱。

8、學溜冰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方泳珊、殷悅一起去大公園玩。我們要溜冰、可是我還不會、方泳珊也不會。於是,我們一齊請求“殷老師”。 

 殷老師看我們倆那麼有誠意,就滿意的收下我們兩個弟子,並細心的教導我們。方泳珊謙讓我,讓我先學。我穿上重重的溜冰鞋,差點沒把我的小魂嚇掉。原來,我在樓梯邊差點來個嘴啃泥,要不是她們兩個扶着我,我早就來個狗趴式了。 

 不一會兒,方方突然肚子痛,殷悅說帶她去公廁,我想想也好,也同意了。看到她們消失在我的目光中,我突然發現,她們走了,那我怎麼辦?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靠着牆壁來練習,我前撲兩下,后撲兩下,身體左右搖晃,手在死抓牆壁,就在我快摔倒時,心裡想;完了,屁股要開花了。突然,四隻手攙扶着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方方和殷悅,我的心放了下來。後來,我學了約五分鐘,方方又說肚子痛,沒辦法,殷悅只能再陪她去一次洗手間。就這樣,折騰了幾次,方方情況定住了,殷悅也快累壞了,我也快撐累了,最後,滿懷信心的我放開膽子,自己來溜,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撲通”,俺的屁股開花了。 

 哈哈……最後,方泳珊也學了,我也學了,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9、我學溜冰作文400字


中午,我的好朋友來了,邀我去學溜冰,我既高興有緊張。 

  有幾次在溜冰場看見小朋友們能正溜、倒溜、單腿溜、雙人溜、多人溜…… 

還能玩各種花樣,特別是“開火車”,我好羨慕。今天能去試試,想想不久我也能那樣,真是太令人興奮啊。 

  穿上溜冰鞋正要站起來,這鞋子就完全不聽人使喚,它不等人站穩,就在光滑的地板上隨意滑動,剛想定左腳,這右腳一用力,整個人就失去平衡,右腳向前滑,身體往後傾,即使我雙手一番拚命擺動想穩住,但還是“哎喲哎喲”的重重跌了一跤。 

  “不錯不錯,軒軒同學第一次,沒人攙扶,只是輕輕的一摔,很好很好。” 

  “我第一次,屁股都跌腫了” 

  “是呀,我第一次可是有兩三個人保護呢。” 

  “ 勇敢一點,站起來,不要人攙護,跌它個十次八次就站穩了” 

  十次八次? 

  …… 

  今天回想起來,那次的學溜冰我真的表現的很堅強。不是十次摔跤,是好多好多次,雖然當時想退卻,但看看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想想自己的諾言,我堅持下來了。 

  現在,我可是溜冰高手。前天,我在場上表演了幾個高難動作,引的同學們一陣陣喝彩。 

  堅持,就是勝利。學溜冰,我有切身體會啊。

10、學溜冰作文400字


學 溜 冰

我夢想有一雙屬於我自己的溜冰鞋。今年暑假,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我真是太高興了!

剛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了起來,瞧我那套裝備,真像全副武裝的美少女戰士。可惜我連站也站不穩,只好在爸爸的挽扶下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地挪動。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平坦又寬闊的水泥地上溜冰。我看到有許多與我差不多年齡的孩子都在學溜冰,有些和我一樣剛開始學,有的已經非常熟練,就像小燕子一樣,從我的身邊快速掠過。我羨慕的睜大了眼睛,心想:“我終有一天,會和你們一樣的”。

我先在爸爸的攙扶下一步一步的練了起來,我想學好,可是腳就是不聽使喚,身子也老往後倒。我真有點氣餒,這時爸爸鼓勵我:“珊瑚,你看別人的腳是怎樣移動的,身體要向前傾一點,雙腿略微下蹲。”我按爸爸說的去做,果然大有進步。我高興極了,忙讓爸爸把媽媽找來,看我表演。由於太驕傲,摔了兩跤……

第二天,我的進步越來越大,已經可以離開爸爸獨自滑行,只是速度還不敢太快,我想:“只要努力,再過幾天,我一定會追上別人的,相信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