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教育800字作文

中國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也難怪美國人很難避免買中國的輕工業產品。因為我們國人,也避免不了買到美國的重工業產品。然而,智者是誰?

  中國的傳統教育裡面,告訴我們,要從小事做起,說好的要成就大事業,就要不忽略每一個細節。於是,學那一篇英語文章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過就是中國的一個策略,中國將來有一天會一個挺身就亮瞎所有人的眼的。我告訴自己,這不過是中國的一個戰略,先發展我們的輕工業,再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是一個重工業強國。

  中國人的素質,中國人的觀念。老師說,因為中國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中國人的素質才會偏低。是的,就像思品課本上所說的:中國人口基本國情是,我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人口基數大,新增人口多,人口素質偏低,是我國人口的基本國情。忘了是哪個老師跟我們說,哦,歷史老師,歷史老師說,日本之所以發展的那麼快,是因為他們聰明,從一開始,他們就發展教育,非常重視教育。

  說好的重視教育,結果就是,每學期的學費上萬,讓別人陷入旋渦。

  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大家就都在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的,我們中國實施的科教興國戰略,也應該是從小就抓起,應該從我們踏進校園的時候,就讓我們看到希望,就讓我們看到我們該走怎樣的路,而不是,等我們都已經麻痹了,思想都被應試教育麻痹之後,到了大學,你才讓我們看到,哦,原來我們該走的是這樣的路,那個時候,再給我們一個觸手不及,那個時候,我們已經輸了,輸在了起跑線上。我們的距離,又怎麼和發達國家拉近呢?

  而我們,是將來的一代,我們這樣01年的人,將來中國的命運,還掌握在我們的手中,而,是否,該從我們這一代抓起,因為,以後我們的後代,我們就是他們的知識傳播者,那個時候,我們該教育他們的是,創新,而不是,怎樣去考試,我們要教育他們的是,教育應該是提高我們素質的一條途徑,而不是扼殺我們快樂的兇手!以後,我們教育后一代,第一個知識就是:我們為什麼學習,我們告訴他們的絕對不是我們為了找到一個好的工作而學習。而是告訴他們,為了中國的每一個工作都是好工作而學習!



中國教育 標籤:中國教育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 中國式教育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