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不見的傷痕!700字作文

看不見的傷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歲月採擷每季的心情,認真裝訂成冊;春夏秋冬,依然是這曲折而反覆的生命;孤獨的划響四季,日日不同的風景;無法逃避的,依然還會是你;在歷史和未來之間,脈脈含情地答應;一冊又一冊,高山和湖泊編的書籍;今夜,我在窗前,聽窗外黃昏地跫音;隔斷你如期而至的永遠!”還記得這麼一段意味深長的話,卻再也無法回想起當天你離去的背影。

  時間是最好的醫師,來撫慰那顆隱隱作痛的心和看不見的傷痕。快樂的時光總是逝去的快,但美好的回憶總是刻骨銘心。

  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盡如人意,也並非所有的傷痕都顯而易見。我一臉茫然,抬起疲倦的頭,目光渙散,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心還會痛到什麼地步。而想念成了每日的必修課,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猙獰,並不好受,只是真的好無奈。淚,是否屬於自己?在不經意間悄悄滑落,滴向看不見的傷痕。用力甩了甩凌亂的長發,彷彿甩掉所有的煩躁所有的不安還有不顧一切的喜歡。雨後的天空清澈透明,夾雜着潮濕的空氣,微風陣陣,不緊不慢。在髮絲飛舞的瞬間突然明白,是你,讓我懂得如何去愛。

  對於未來,我不敢打包票,因為她終將是個未知之數!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華”愛就足矣。心中的唯一,你明白嗎?這代表無止境的付出,不計回報的給予?到頭來還不是只能一個人收場,獨自流淚、獨自承受。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包容一切,正如我們不可能把世界翻過來按自己的意願進行。

  愛也是需要從實際出發的,不是嗎?現實的愛比什麼都顯得重要,也不知道現在如此年輕的我們為什麼如此多愁善感,想的太多卻做得太少。

  有種感覺,它不好說,稍不小心,一說就錯。每一次的相聚和別離都定格了那些看不見的傷痕。這種思念的痛,演變成心頭的暗傷……



看不見的傷痕!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傷痕作文 聽見的作文